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2月20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教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城大夥星展研數碼化銀行


放大圖片

■右起:李博亞、林大衛、David Backley、文劍鋒及張澤松主持城大及星展結盟儀式。 城大供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高鈺)城市大學應用程式實驗室與星展銀行(香港)昨宣布結為戰略合作夥伴,以促進城大學生於銀行業資訊科技方面的研究和創新。根據協議,城大生將有機會到香港及其他地區的星展銀行實習,與銀行資訊科技團隊直接合作,甚至發展自己的構思,研發未來數碼化銀行業產品和服務。

辦應用程式實驗室講座

除學生實習外,城大與星展雙方亦會舉辦「星展銀行×城大應用程式實驗室講座」,讓學生與業界演講者交流各自的創意構思。論壇實況並將製成錄影上載至YouTube供世界各地的人觀看。城大應用程式實驗室總監、電子工程學系助理教授張澤松指,校方致力啟發學生研發更多可形成商品的手機應用程式,是次與星展合作更可使學生更積極發揮創意,推動銀行業數碼化。

雙方昨舉行的儀式,由星展銀行董事總經理兼香港及中國內地科技與營運總監林大衛、董事總經理兼零售銀行資訊科技總監David Backley、城大學務副校長李博亞、電子工程學系系主任文劍鋒等主禮。

相關新聞
在線教育革命系列之一 (圖)
MOOC「登錄」香港 科大吸網課生12萬 (圖)
Coursera多粉絲 edX非牟利 (圖)
劍橋札記:讀數破解難題 悟堅持能成功
內地升學全攻略:內地升大 四大報名途徑
資歷架構助交流 學徒踏出成功路 (圖)
職訓局:提升家長重視 釐清晉升階梯 (圖)
屯門學童體驗嶺大商科課程 (圖)
93%僱主認同副學位生表現中上
城大夥星展研數碼化銀行 (圖)
港6校隴招生 4所不設上限
中大辦中科院院士講座
教學有方:戰勝逆境 陽光總在風雨後
無煙城市:煙霧仍罩香江 加稅驅濁癮? (圖)
模擬試題 (圖)
尖子必殺技:追貼恆常議題最新發展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教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