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2月24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粵政協副主席唐豪訪中總


放大圖片

■楊釗會長和中總首長、會董歡迎廣東省政協副主席唐豪(前排右四)一行。

晤楊釗袁武林銘森等 商推粵港新合作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沈清麗)廣東省政協副主席唐豪日前到訪香港中華總商會,與中總會長楊釗,副會長袁武,榮譽會長林銘森等共商推進粵港新合作。

唐豪表示,廣東現正處於非常關鍵的發展階段,早前已向國家申報設立自由貿易區。他說,珠三角作為國家經濟中心之一,加上廣東擁有前海、橫琴、南沙三個經濟新區,毗鄰港澳,對今後成立自由貿易區將起重要作用。他希望中總繼往開來,繼續加強推動粵港合作,進一步推動廣東自貿區的發展,與廣東攜手促進粵港的共同繁榮發展。

楊釗:粵港合作重中之重

楊釗表示,在中總各項工作中,與內地交流合作,特別是粵港合作是重中之重。對於南沙、橫琴、前海三個新區的建設,以及建立粵港澳自貿區的推動工作,中總均持積極參與態度。他說,香港地少人多,希望通過粵港合作,優勢互補,實現共同發展。中總希望能繼續發揮帶頭作用,積極推動香港工商界參與三個新區、以及日後粵港澳自貿區的建設,促進粵港合作更上一層樓。

出席賓主尚有廣東省政協港澳台委員會副主任艾特莎,省港澳辦副主任盧興洲等,以及中總會董張學修、陳耘、梁婉儀、梁香盈。

相關新聞
粵政協副主席唐豪訪中總 (2014-02-24) (圖)
港基義工6度蟬聯服務大獎 (2014-02-24) (圖)
港島社區文藝巡禮啟動 (2014-02-24) (圖)
傑出專業女性及企業家提名 (2014-02-24) (圖)
劉展灝率工總團東莞交流 (2014-02-24) (圖)
保良局佳節探長者 閉幕禮午宴敬老 (2014-02-24) (圖)
蔡冠深任未來之星基金會榮譽主席 (2014-02-22) (圖)
港九永興堂籐器商理監事就職 (2014-02-22) (圖)
今畫會展趙少昂弟子作品 (2014-02-22) (圖)
友好協新春酒會冠蓋雲集 (2014-02-22) (圖)
茅台之友會香江夜宴駐港領事 (2014-02-22) (圖)
渝外事僑辦副主任訪港僑聯 (2014-02-22) (圖)
福建同鄉會午宴敬老 (2014-02-22) (圖)
大田旅港聯誼會團拜 (2014-02-22) (圖)
廣西社總千人春茗聯歡 (2014-02-21) (圖)
廠商會迎80歲 5月組團訪京 (2014-02-21) (圖)
特區滬漢辦主任晤港商 (2014-02-21) (圖)
國僑辦主任裘援平訪僑友社 (2014-02-21) (圖)
吳志良籲港澳委員發聲 (2014-02-21) (圖)
仁愛歐雪明中心推「知計劃」 (2014-02-2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