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2月24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傑出專業女性及企業家提名


放大圖片

■傑出專業女性及女企業家選舉新聞發布會,歷屆獲獎者與主辦機構代表合影。香港文匯報記者陳熙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陳熙)由香港女工商及專業人員聯會主辦的3年1度的「傑出專業女性及女企業家選舉」正式進入提名期。選舉籌委會主席麥瑞瓊在日前的新聞發布會上表示,提名期至3月15日,選舉共有兩個,包括「傑出專業女性大獎」及「傑出女企業家大獎」,將選出6位卓越女性。

管胡金愛介紹詳情

發布會上,該會會長管胡金愛首先介紹該會的情況,「自1999年首次舉辦傑出專業女性及女企業家選舉以來,取得空前成功,過去獲獎女性的卓越表現,已獲得社會各界的廣泛認可,成為商界同僚及年輕人的典範」。

創會會長黃汝璞介紹選舉評審團成員,包括行政會議成員陳智思、史美倫,利豐集團主席馮國綸,全國人大代表劉健儀,香港公開大學校長梁智仁,香港上海匯豐銀行有限公司副主席兼行政總裁王冬勝等。

當日,歷屆獲獎者中國極地博物館基金執行董事李樂詩、國際著名小提琴家及姚玨天才音樂學院創辦人姚玨,以及詠藜園董事長王小玲等亦親自到場,分享個人成就。

出席活動的該會代表尚包括,該會副會長韓淑儀、麥黃小珍、蔡美碧等。

相關新聞
粵政協副主席唐豪訪中總 (2014-02-24) (圖)
港基義工6度蟬聯服務大獎 (2014-02-24) (圖)
港島社區文藝巡禮啟動 (2014-02-24) (圖)
傑出專業女性及企業家提名 (2014-02-24) (圖)
劉展灝率工總團東莞交流 (2014-02-24) (圖)
保良局佳節探長者 閉幕禮午宴敬老 (2014-02-24) (圖)
蔡冠深任未來之星基金會榮譽主席 (2014-02-22) (圖)
港九永興堂籐器商理監事就職 (2014-02-22) (圖)
今畫會展趙少昂弟子作品 (2014-02-22) (圖)
友好協新春酒會冠蓋雲集 (2014-02-22) (圖)
茅台之友會香江夜宴駐港領事 (2014-02-22) (圖)
渝外事僑辦副主任訪港僑聯 (2014-02-22) (圖)
福建同鄉會午宴敬老 (2014-02-22) (圖)
大田旅港聯誼會團拜 (2014-02-22) (圖)
廣西社總千人春茗聯歡 (2014-02-21) (圖)
廠商會迎80歲 5月組團訪京 (2014-02-21) (圖)
特區滬漢辦主任晤港商 (2014-02-21) (圖)
國僑辦主任裘援平訪僑友社 (2014-02-21) (圖)
吳志良籲港澳委員發聲 (2014-02-21) (圖)
仁愛歐雪明中心推「知計劃」 (2014-02-2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