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2月24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港島社區文藝巡禮啟動


放大圖片

■港島社區文藝巡禮2014啟動禮,嘉賓與表演團體代表合影留念。香港文匯報記者潘達文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解玲)由香港島各界聯合會主辦的「港島社區文藝巡禮2014」今年將由港島多個社區舉辦足足20場文藝表演,豐富社區生活,帶給居民積極、正面的訊息。昨日,「港島社區文藝巡禮2014啟動禮」假鴨c洲h露天廣場舉行,中聯辦港島工作部部長吳仰偉,立法會主席曾鈺成等蒞臨主禮。香港島各界聯合會副理事長郭二澈致辭時強調,首次舉辦為期一年的社區文化巡禮活動,冀通過20場活動推動社區文化建設,構建和諧社區。

吳仰偉曾鈺成等主禮

昨日的啟動禮由該會主辦、香港島各界社會服務基金會贊助以及南區婦女會協辦。出席主禮嘉賓還包括:南區民政專員衛懿欣,灣仔區助理民政專員梁博知,房署高級經理(港島)黃悅忠,南區婦女會主席林玉珍,香港島各界社會服務基金會麥志仁。在全場注目下,嘉賓一同為活動主持開幕儀式,場面熱鬧。

郭二澈致辭說,香港島各界聯合會成立以來非常重視文化建設,每年有多項文化藝術活動,努力推動香港與內地文化交流,促進社會和諧、文化繁榮。他提及上周日有團體在廣東道反內地遊客示威,認為事件性質惡劣,破壞社會穩定,阻礙兩地交流。呼籲大家透過文化活動提高修養,促進人與人之間融洽關係,他並感謝社會各界及地區團體的支持,冀大家享受文藝節目及攤位遊戲,一同感受節日氣氛。

曾鈺成致辭,讚活動非常之有意義,不僅提高人的修養,亦將融合、和諧帶入社區,相信整年20場活動在各區表演時,也會為街坊帶來歡樂,充實文娛康樂生活。他祝願活動圓滿成功,更希望在正面、積極的氣息帶動之下,香港社會更加和諧,大家齊心協力克服所面臨的困難、解決遇到的問題。

活動為居民獻上一台粵劇、歌舞精彩表演,多個青年團體還帶來經典流行歌曲及現場樂隊表演,大會更安排有獎趣味問答,吸引了鄰近社區數百居民參與,現場還設立五彩斑斕的遊戲攤位,有一家大小齊齊上陣玩遊戲,現場充滿歡樂氣氛。

相關新聞
粵政協副主席唐豪訪中總 (2014-02-24) (圖)
港基義工6度蟬聯服務大獎 (2014-02-24) (圖)
港島社區文藝巡禮啟動 (2014-02-24) (圖)
傑出專業女性及企業家提名 (2014-02-24) (圖)
劉展灝率工總團東莞交流 (2014-02-24) (圖)
保良局佳節探長者 閉幕禮午宴敬老 (2014-02-24) (圖)
蔡冠深任未來之星基金會榮譽主席 (2014-02-22) (圖)
港九永興堂籐器商理監事就職 (2014-02-22) (圖)
今畫會展趙少昂弟子作品 (2014-02-22) (圖)
友好協新春酒會冠蓋雲集 (2014-02-22) (圖)
茅台之友會香江夜宴駐港領事 (2014-02-22) (圖)
渝外事僑辦副主任訪港僑聯 (2014-02-22) (圖)
福建同鄉會午宴敬老 (2014-02-22) (圖)
大田旅港聯誼會團拜 (2014-02-22) (圖)
廣西社總千人春茗聯歡 (2014-02-21) (圖)
廠商會迎80歲 5月組團訪京 (2014-02-21) (圖)
特區滬漢辦主任晤港商 (2014-02-21) (圖)
國僑辦主任裘援平訪僑友社 (2014-02-21) (圖)
吳志良籲港澳委員發聲 (2014-02-21) (圖)
仁愛歐雪明中心推「知計劃」 (2014-02-2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