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2月24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港基義工6度蟬聯服務大獎


放大圖片

■港基愛心義工隊每年以行動全力支持社會福利署舉辦的「香港人•香港心」義工大使行動。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解玲)長實旗下港基物業管理有限公司繼早前獲社署頒發「10,000小時義工服務獎」及個人義務工作金、銀及銅獎狀逾80項外,日前在國際義工日嘉許禮上,再榮獲義務工作發展局頒發香港義工團「嘉許狀」,當中更有76名義工分別獲頒卓越金獎、金獎、銀獎及銅獎。此外,港基亦於扶康會舉辦的第十一屆「甜蜜心連心」步行籌款勇奪最高籌款獎。

詹洪堅:服務逾1.2萬小時

港基總經理詹洪堅表示:「港基2013年義工時數逾1.2萬小時,為極少數連續6年獲社署頒發『10,000小時義工服務獎』、同時亦得到義務工作發展局頒發香港義工團嘉許的物業管理公司,我們感到非常鼓舞,更自覺責無旁貸推廣助人自助的義工精神!」

港基支持員工參與義工活動,並提供服務平台、義工資訊及義工培訓課程等鼓勵他們主動參與義務工作,回饋社會。港基愛心義工隊自2006年成立至今,現時義工人數超過400人。

為使企業義工服務得以持續發展,港基因應公司的發展方向及社會需要,制訂「港基義工計劃」架構,將義工隊劃分為探訪、聯誼、維修及內務等4個小組,每年為不同的慈善機構及有需要人士提供多元義工服務;為社福機構舉辦各類聯誼活動,及定期安排專業技工為長者進行家居維修等。

每年支持社署義工行動

港基一如既往每年支持社署舉辦的「香港人.香港心」義工大使行動,義工隊於2013年共製作了約1.3個「順風車」(風車)、2萬個「錦繡同心」(心形掛飾)及1,000個「幸福滿載」(福字掛飾),並安排探訪40間社福機構,藉探訪將禮物送給有需要的人,讓受惠者於寒冬中得到關懷及溫暖。

相關新聞
粵政協副主席唐豪訪中總 (2014-02-24) (圖)
港基義工6度蟬聯服務大獎 (2014-02-24) (圖)
港島社區文藝巡禮啟動 (2014-02-24) (圖)
傑出專業女性及企業家提名 (2014-02-24) (圖)
劉展灝率工總團東莞交流 (2014-02-24) (圖)
保良局佳節探長者 閉幕禮午宴敬老 (2014-02-24) (圖)
蔡冠深任未來之星基金會榮譽主席 (2014-02-22) (圖)
港九永興堂籐器商理監事就職 (2014-02-22) (圖)
今畫會展趙少昂弟子作品 (2014-02-22) (圖)
友好協新春酒會冠蓋雲集 (2014-02-22) (圖)
茅台之友會香江夜宴駐港領事 (2014-02-22) (圖)
渝外事僑辦副主任訪港僑聯 (2014-02-22) (圖)
福建同鄉會午宴敬老 (2014-02-22) (圖)
大田旅港聯誼會團拜 (2014-02-22) (圖)
廣西社總千人春茗聯歡 (2014-02-21) (圖)
廠商會迎80歲 5月組團訪京 (2014-02-21) (圖)
特區滬漢辦主任晤港商 (2014-02-21) (圖)
國僑辦主任裘援平訪僑友社 (2014-02-21) (圖)
吳志良籲港澳委員發聲 (2014-02-21) (圖)
仁愛歐雪明中心推「知計劃」 (2014-02-2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