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3月4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教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星「教團」港辦幼園 全年學費11.64萬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高鈺)來自新加坡、屬校遍布亞洲多個國家的伊頓國際教育集團(EtonHouse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roup)昨日宣布,已於香港大潭開設旗下首間幼稚園,作為在港長遠業務發展策略的「頭炮」。該校幼兒班至高班每月學費9,700元,全年11.64萬元。集團最近又覓得第二間幼稚園校舍,計劃於2015年9月開幕,同時密鑼緊鼓物色校址籌辦小學及中學國際學校。伊頓於內地、新加坡等地,分別有6所屬校獲國際文憑組織(IBO)不同程度的學校認證。集團正打算把有關授權引申至香港幼稚園。

擬開辦更多幼小中

香港國際學校學額有供不應求的趨勢,吸引海外人才。伊頓集團看準本港對高質素教育的需求,於大潭紅山廣場開設在香港的第一間幼稚園。集團創辦人及董事長胡錦珠表示,有見香港作為國際商業樞紐,國際人才薈萃,吸引不少海外家庭前來,他們對子女教育質素要求甚高,對國際教育工作者是一大機遇,因此決定來港辦學。大潭幼稚園是香港首個項目,集團正計劃在港開辦更多國際幼稚園、小學及中學。

助港吸海外高管人員

香港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戴威士指,伊頓國際幼稚園來港開業,可加強香港教育基礎設施,「讓香港更能吸引海外高級管理人員,因為他們都需要為子女尋找高質素教育」。本地國際學校學額需求殷切,海外教學組織來港辦學,可為外籍父母帶來更多選擇。

1995年於新加坡成立的伊頓集團,於新加坡、內地、印尼、韓國、日本、馬來西亞等開設逾70所國際學校和幼稚園,包括在蘇州和無錫的伊頓國際校,均獲IBO授權。對於香港的新幼稚園,集團正計劃爭取授權,並採用注重探索思考的意大利「瑞吉歐教育」教學法。

相關新聞
仁大細雨念「母恩」 校友「回家」抱校監 (圖)
月底追思會 校園悼校長
省食儉用為辦學 車舊衣黃見無私 (圖)
星「教團」港辦幼園 全年學費11.64萬
浸大學者支援研究廢物回收 (圖)
好書說不完:《再給我一天》更愛父母 (圖)
徵稿啟事
中華書局 (圖)
在線教育革命系列之三 (圖)
點擊答題均留痕 MOOC更因材施教 (圖)
三路全方位拍攝 展亞洲百姓古宅 (圖)
台校夥美大吸港生 8萬港元讀4年 (圖)
馬悅然訪中大 (圖)
金石為開:想贏得分數 「情報」收集不可少
普通話聊天室:「行走」在粵普對照間
扶助弱勢:童夢可貴 貧魘多磨 (圖)
概念圖:兒童貧窮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教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