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3月24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福田健二頭槌 橫濱逼和南區


放大圖片

■體記協主辦的甲組每月最佳球員選舉,「2月MVP」由橫濱福田健二(左)膺選,在頒獎嘉賓盧國華手中接過獎座。港文匯報記者潘志南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潘志南)橫濱FC(香港)多得日援中鋒福田健二頭槌發威,下半場得以於兩度落後下逼和皇室南區,在昨日的香港本地甲組足球聯賽各得1分,但橫濱僅積10分仍列榜尾。賽事有303人購票入場。

已經36歲的中鋒福田健二坦言,自己的身材優勢在香港才體現到威力。同時,他點名稱讚陣中幾位青年球員,如歐陽耀沖、黃威、梁冠聰、梁諾恆兩兄弟,認為他們有能力可踢日本職業聯賽。

膺本地月度最佳足球員

昨午戰況,南區攻門較有威脅,開賽兩分鐘首次反擊,雅高右輔禁區頂單刀射入領先。兩分鐘後,剛膺選上月香港體育記者協會月度甲組最佳球員的福田健二回敬頭槌,但中楣不入。完半場前,南區迪基圖左輔禁區頂施冷箭亦中楣。

下半場10分鐘,橫濱梁冠聰23碼外罰球貼近柱入網追成1:1,收穫他少見的罰球士哥。不過,橫濱1分鐘後卻被南區的魯賓一柱擎天近門頂入成2:1。25分鐘,福田健二頭槌攻門中鵠,追成2:2。他們乘扳平氣勢追擊,但歐陽耀沖的射門、梁諾恆的冷箭及福田健二近門剷射,均被門將張春暉左飛右撲救出。

昨午「2月MVP」的頒獎嘉賓為盧國華,是現任COINWATCH JC 晨曦足球學校總監。學生500人。更在4月1日主辨中國、日本、中華台北與香港四角足球少年邀請賽。花名「盧華」的他是前香港隊門將,是1997及2001年首位到中國甲組球會的門將教練,而現役港隊3名門將葉鴻輝、張春暉和梁興均是他「徒弟」。

相關新聞
夏頓主宰比賽 3節進帳37分 火箭射垮騎士3連勝 (2014-03-24) (圖)
NBA常規賽周六賽果 (2014-03-24)
NBA常規賽周一賽程(香港時間周二) (2014-03-24)
占士腳踝受傷 熱火不敵鵜鶘 (2014-03-24) (圖)
福田健二頭槌 橫濱逼和南區 (2014-03-24) (圖)
公民換人奏效連追兩粒 (2014-03-24) (圖)
紅牛飄移賽港將飲恨 (2014-03-24) (圖)
邁阿密網賽大威舒娃苦戰過關 (2014-03-24) (圖)
體壇連線 (2014-03-24) (圖)
主場1分惜負紐約人 76人追平 史上第2最長連敗 (2014-03-23) (圖)
拿殊復出無助破巫師 (2014-03-23) (圖)
NBA常規賽周日賽程(香港時間周一開賽) (2014-03-23) (圖)
NBA常規賽周五賽果 (2014-03-23) (圖)
飛馬 東方現霸氣齊大捷 (2014-03-23) (圖)
港七欖決選終極名單 (2014-03-23) (圖)
諶龍承認戀情 盼成比賽動力 (2014-03-23) (圖)
列卡度上訴下月中審理 (2014-03-23) (圖)
鍾伯光專欄:用公帑搞體育 政府有責任 (2014-03-23) (圖)
為亞協盃資格賽而戰 東方飛馬搶分爭入三甲 (2014-03-22) (圖)
NBA速報:NBA擬允球衣賣廣告 (2014-03-22)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