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3月24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公民換人奏效連追兩粒


放大圖片

■公民(深藍球衣)踢出戰意。香港文匯報記者郭正謙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郭正謙)昨午由公民與標準流浪合演的本地甲組足球中游大戰,最終和氣收場。公民克服落後劣勢,下半場連追兩球逼和標準流浪2:2,仍然處於積分榜第8位,標準流浪則位列第7。賽事吸引471名球迷入場欣賞,收入為港幣9,840元正。

標準流浪今季重用多名年輕球員,其中以前鋒卓耀國表現最搶鏡,開賽4分鐘便接應林學曦傳送第一時間撞射建功成1:0。這名本地小將今季已有6球進賬,被視為港隊未來前線希望。戰至24分鐘,史高斯禁區內勁射得手,一度為流浪領先到兩球。

換邊後形勢逆轉,關鍵又是公民換入秘密武器「野人」迪天奴,這名巴西射手於58分鐘扳回一城,其後在他主導下公民多次高空轟炸均極具威脅,到69分鐘藉一次死球攻勢,由法圖斯追和2:2,最終兩隊各得1分。

公民行政總監貝可泓對球員表現出的鬥心感到高興:「上半場我們的表現非常一般,防線漏洞很多,不過球員一直未有放棄。迪天奴再次證明了自己的價值,不過由於年齡關係他難以全場拚搏,我們需找到其他入球板斧。」流浪主帥列卡度則大讚小將卓耀國的潛質優厚:「他不是那種踢法華麗的球員,然而其跑動十分積極,在球場上一直很努力,相信只要再累積經驗將可更上層樓。」

相關新聞
夏頓主宰比賽 3節進帳37分 火箭射垮騎士3連勝 (2014-03-24) (圖)
NBA常規賽周六賽果 (2014-03-24)
NBA常規賽周一賽程(香港時間周二) (2014-03-24)
占士腳踝受傷 熱火不敵鵜鶘 (2014-03-24) (圖)
福田健二頭槌 橫濱逼和南區 (2014-03-24) (圖)
公民換人奏效連追兩粒 (2014-03-24) (圖)
紅牛飄移賽港將飲恨 (2014-03-24) (圖)
邁阿密網賽大威舒娃苦戰過關 (2014-03-24) (圖)
體壇連線 (2014-03-24) (圖)
主場1分惜負紐約人 76人追平 史上第2最長連敗 (2014-03-23) (圖)
拿殊復出無助破巫師 (2014-03-23) (圖)
NBA常規賽周日賽程(香港時間周一開賽) (2014-03-23) (圖)
NBA常規賽周五賽果 (2014-03-23) (圖)
飛馬 東方現霸氣齊大捷 (2014-03-23) (圖)
港七欖決選終極名單 (2014-03-23) (圖)
諶龍承認戀情 盼成比賽動力 (2014-03-23) (圖)
列卡度上訴下月中審理 (2014-03-23) (圖)
鍾伯光專欄:用公帑搞體育 政府有責任 (2014-03-23) (圖)
為亞協盃資格賽而戰 東方飛馬搶分爭入三甲 (2014-03-22) (圖)
NBA速報:NBA擬允球衣賣廣告 (2014-03-22)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