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3月30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黃澤鋒演戲營商兩兼顧


放大圖片

■黃澤鋒與友人在西貢開設的餐廳昨日開張。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前港視藝人黃澤鋒與友人在西貢開設的餐廳,昨日在黃色暴雨警告下開張,但仍獲不少圈中人前來道賀,包括有錢小豪一家三口、余慕蓮、魯芬、蔣慶龍及Solor等,現場並有醒獅助興。

黃澤鋒透露三月已約滿港視,現在是自由身,但餐廳一早已籌備,剛巧合約又完了,所以現時能有更多時間投入做生意。他謂早在十年前曾踏足飲食業,惟經營不善最終結業,事隔十年再開業,今次他夥拍友人合資200萬開設以西餐和私房菜為主的餐廳,只望能維持到生計。笑言自己貪心、不想只做一份工的他又透露,除了打理餐廳外,亦會繼續舞台劇演出,及拍攝一套以泰拳為題材的微電影。

提到杜琪葞仴t曾表示會優先考慮港視藝人拍戲,黃澤鋒說:「其實藝進同學會有個同學會的資料庫,杜琪葶O榮譽會長,有很多港視藝員其實都是無言X身,所以都無分港視還是無芋A只要是合適的演員,他就會錄用。」

錢小豪自嘲是明燈

錢小豪昨日偕同太太丘倩鳴及兒子錢穎德一家三口前來捧埸,曾試過生意失敗的他自嘲是盞明燈:「我開過酒吧、又在內地開過酒樓,有過生意失敗經驗,總之我做過乜洏芛N,佢(指黃澤鋒) 唔好做就會成功。」小豪近期經常與兒子出席公開活動,他笑指自己怕有被遺棄的感覺。

錢小豪笑道:「個仔今年十一歲,趁佢仲細就多齯@齊去玩,遲鑫再大齱A我呢個老竇就會被遺棄。」他又透露兒子近日愛上小型賽車,之前更考了小型賽車初級,雇o有板有眼,跳舞亦都不俗,希望可發掘到他的天分,唔計較花費多少錢,就當作長遠投資。自言不是「怪獸家長」的他,只要兒子讀書合格就可以,畢竟他只是小朋友,又不是博士,所以他與太太都不會給兒子太大壓力。

亦有來捧老友場的余慕蓮則表示,原本昨日要為黃夏蕙的演唱會演出兩場,但由於黃夏蕙要在醫院治療,故演唱會取消,演唱會要延遲到7月30、31舉行,兩日四場。問到她可有去探望黃夏蕙? 她說: 「無去,聽講不能夠去探她。」提早與港視解約的她表示,原本跟港視簽了一年生約一年死約,頭一年已拍了五套劇,但成日好似放映無期,不如自己解約變回自由身,享受人生,所以稍後她會到馬來西亞出席籌款活動,再與林建明去旅行,她說: 「趁現時還活動自如,盡情去吃喝玩樂。」她又透露無迄縉鉿o回巢,但已被她拒絕,因自問年紀大記性差,不想再捱更抵夜去拍劇。

相關新聞
眾歌手悼念「演唱會之父」 張耀榮獲留位致敬 (2014-03-30) (圖)
難忘同屋好友照顧 姚子羚感動落淚 (2014-03-30) (圖)
千嬅累兒子鼻敏感 (2014-03-30) (圖)
黃澤鋒演戲營商兩兼顧 (2014-03-30) (圖)
杜汶澤拍《3D豪情》大開眼界 (2014-03-30) (圖)
家燕攬錫男友表愛意 (2014-03-30) (圖)
亞洲流行歌手聚香江教勁 (2014-03-29) (圖)
近距離接觸粉絲感尷尬 小豬自稱「抵用」 (2014-03-29) (圖)
家燕姐籲藝人時刻自我增值 (2014-03-29) (圖)
首屆粵港澳微影視周惠州開幕 (2014-03-29) (圖)
許亦妮排斥身帶煙味男人 (2014-03-29) (圖)
阿嬌祝福舊愛 (2014-03-29) (圖)
證吃得清淡 暴瘦30磅 發嫂勒令發哥停止減肥 (2014-03-28) (圖)
張家輝想借傳媒壓力推高片酬 (2014-03-28) (圖)
周麗淇忘記曾遇「不忠男」 (2014-03-28) (圖)
Gigi獲夫送驚喜 電車派對慶生 (2014-03-28) (圖)
莊思敏欲搭馬航返大馬 (2014-03-28) (圖)
睇杜汶澤與AV女優表演 曾國祥:戥佢辛苦 (2014-03-28) (圖)
亞洲電影大獎《一代宗師》奪7獎 (2014-03-28)
黃夏蕙暈倒送院已甦醒 (2014-03-28)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