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3月30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家燕攬錫男友表愛意


放大圖片

■薛家燕(左三)希望透過有教育意義的兒歌灌輸知識予小孩,帶出正面訊息。

香港文匯報訊 薛家燕與吳若希(Jinny)、胡鴻鈞(Hubert)、鄭世豪及陳明恩(鬼妹)等人,昨日齊齊出席「新城勁爆兒歌頒獎禮2013」,有兩首得獎兒歌的家燕姐表示,希望透過有教育意義的兒歌灌輸知識予小孩,帶出正面訊息,因現今資訊太發達,小朋友也沒以前般天真。家燕姐又表示以往就算多忙碌,回家後也會和子女唱兒歌、講故事,就算子女睡茪F,也會攬一攬及錫一錫他們,覺得這是一種表現愛的方式。問到她對茖k友是否也用同一招數表現愛?家燕姐即笑道:「你話呢?當然要啦!」

吳若希自言因家中有個十歲的弟弟,所以與小孩相處也有一手。她又指時下的小朋友太難教又不易控制,又笑言將來定會是個嚴母。她又笑說:「而家齯p朋友成日掛住打機,可能我一星期畀你玩兩個鐘都嫌多。」她又透露十歲的弟弟日前被媽媽帶去面試做童裝模特兒,緊張得不停問她如何擺甫士,幸好最後也成功。她又笑指弟弟的樣子跟她一樣,是BB版吳若希。

本月27號生日的胡鴻鈞透露,他生日當天與家人食飯慶祝,而之前就先跟朋友吃飯慶生,前後已切了六個蛋糕,肥了不少。問到收到甚麼生日禮物?他指收到很多粉絲送的禮物,不過還未拆,另外有朋友送了一輛跟其座駕一樣的模型車給他。談到生日願望是否結識女友?他笑道:「無許呢個願。」

相關新聞
眾歌手悼念「演唱會之父」 張耀榮獲留位致敬 (2014-03-30) (圖)
難忘同屋好友照顧 姚子羚感動落淚 (2014-03-30) (圖)
千嬅累兒子鼻敏感 (2014-03-30) (圖)
黃澤鋒演戲營商兩兼顧 (2014-03-30) (圖)
杜汶澤拍《3D豪情》大開眼界 (2014-03-30) (圖)
家燕攬錫男友表愛意 (2014-03-30) (圖)
亞洲流行歌手聚香江教勁 (2014-03-29) (圖)
近距離接觸粉絲感尷尬 小豬自稱「抵用」 (2014-03-29) (圖)
家燕姐籲藝人時刻自我增值 (2014-03-29) (圖)
首屆粵港澳微影視周惠州開幕 (2014-03-29) (圖)
許亦妮排斥身帶煙味男人 (2014-03-29) (圖)
阿嬌祝福舊愛 (2014-03-29) (圖)
證吃得清淡 暴瘦30磅 發嫂勒令發哥停止減肥 (2014-03-28) (圖)
張家輝想借傳媒壓力推高片酬 (2014-03-28) (圖)
周麗淇忘記曾遇「不忠男」 (2014-03-28) (圖)
Gigi獲夫送驚喜 電車派對慶生 (2014-03-28) (圖)
莊思敏欲搭馬航返大馬 (2014-03-28) (圖)
睇杜汶澤與AV女優表演 曾國祥:戥佢辛苦 (2014-03-28) (圖)
亞洲電影大獎《一代宗師》奪7獎 (2014-03-28)
黃夏蕙暈倒送院已甦醒 (2014-03-28)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