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3月30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杜汶澤拍《3D豪情》大開眼界


放大圖片

■(左起):夕樹舞子、沖田杏梨、葵司、杜汶澤、主持嚴崇天、辰巳唯、由愛可奈齊齊大擺kawaii甫士。

香港文匯報訊 杜汶澤及5位AV女優夕樹舞子、沖田杏梨、葵司、辰巳唯、由愛可奈接受電視台《電影蒙太奇》主持嚴崇天訪問,大談拍攝新片《3D豪情》的趣事。被問到今次與多位AV女優合作的感受,杜汶澤雀躍表示:「好興奮,學識好多洁A佢]除鷛i命外,仲好拋得開自己翵郊@,個身體好似唔係屬於自己,而係屬於觀眾咁。除魕膕V外,拍喜劇或?何戲都應該有依個諗法,咁演戲會叻好多。」

辰巳唯表示:「我是杜先生在戲中第一個床上戲的對手,戲中的杜先生很緊張,身體驚到震,但我就要強迫杜生不停撫摸我。」

主持嚴崇天取笑杜汶澤拍攝新片時大開眼界,阿澤笑言:「唔止眼界,仲有身體各方面,由第一日開始拍已經突破魖噬u。鰣輕銎蝩葬伈怍女對手話你鹹豬手、鹹豬c,埋位前要同對手講清講楚,拍攝時又要就住,好多顧忌。但對住AV女優,我話佢]知我陣間會掂佢個胸部,佢]反而會覺得好古怪。」談到不少人都集中留意電影的裸露場面,杜汶澤直言:「佢]個focus係謘I杜汶澤衋舅嬲都膚淺、無聊、娛樂性豐富,無咩特別訊息要帶出,拍喜劇最緊要好笑!」

相關新聞
眾歌手悼念「演唱會之父」 張耀榮獲留位致敬 (2014-03-30) (圖)
難忘同屋好友照顧 姚子羚感動落淚 (2014-03-30) (圖)
千嬅累兒子鼻敏感 (2014-03-30) (圖)
黃澤鋒演戲營商兩兼顧 (2014-03-30) (圖)
杜汶澤拍《3D豪情》大開眼界 (2014-03-30) (圖)
家燕攬錫男友表愛意 (2014-03-30) (圖)
亞洲流行歌手聚香江教勁 (2014-03-29) (圖)
近距離接觸粉絲感尷尬 小豬自稱「抵用」 (2014-03-29) (圖)
家燕姐籲藝人時刻自我增值 (2014-03-29) (圖)
首屆粵港澳微影視周惠州開幕 (2014-03-29) (圖)
許亦妮排斥身帶煙味男人 (2014-03-29) (圖)
阿嬌祝福舊愛 (2014-03-29) (圖)
證吃得清淡 暴瘦30磅 發嫂勒令發哥停止減肥 (2014-03-28) (圖)
張家輝想借傳媒壓力推高片酬 (2014-03-28) (圖)
周麗淇忘記曾遇「不忠男」 (2014-03-28) (圖)
Gigi獲夫送驚喜 電車派對慶生 (2014-03-28) (圖)
莊思敏欲搭馬航返大馬 (2014-03-28) (圖)
睇杜汶澤與AV女優表演 曾國祥:戥佢辛苦 (2014-03-28) (圖)
亞洲電影大獎《一代宗師》奪7獎 (2014-03-28)
黃夏蕙暈倒送院已甦醒 (2014-03-28)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