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3月31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再辣火頭被斥撩事鬥 非 杜汶澤知衰向祖兒道歉


放大圖片

■容祖兒前晚聞悉阿澤的言論即怒火中燒。 彭子文 攝

香港文匯報訊 謝霆鋒、陳慧琳、容祖兒、楊千嬅、Twins、許志安、張智霖、杜汶澤與梁漢文等多位紅星,前晚為一連兩場的《伍樂城幻想國度作品演唱會》擔任表演嘉賓,惟一向口不擇言的阿澤在台上的言詞卻令祖兒在網上炮轟他是圈中唯一一個令她討厭的人,嚇得阿澤數小時後急急向祖兒道歉。

阿澤前晚在台上選擇演出祖兒的金曲《逃避你》,但介紹歌曲時卻把祖兒擺上^,他謂:「我當年勸楊受成投資開拍《Diva》,說一定可以捧祖兒做影后,但最後是我拿了影帝,祖兒剛才在後台才發現我搵了她笨,所以我送這首歌給她,希望她永遠都不會遇到我這種衰人!」惹來全場萬名觀眾大笑。

祖兒怒轟阿澤本性難移

不過,祖兒昨日則忍無可忍,怒轟阿澤本性難移,她寫道:「民主英雄杜汶澤,本人從來做好本份,人家給我機會我努力把握,拍《Diva》從來不是為影后,但你這麼一個成年人,又能什麼時候學識不撩事鬥非,不踩低人去抬高自己,你幫過我,我感謝你,但你自恃口才了得不止一次傷害人為樂,我真的看不過眼,無論你怎樣包裝你的形象,你就是我在娛樂圈中唯一一個討厭的人,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就是如此,佛都有火也是如此。」

其後阿澤知闖出禍,極快在社交網回應兼乘機道歉:「昨夜(前晚)我在我的中學同學伍樂城的演員會上,本人為求增強氣氛在沒有清楚考慮過的情況下,說了一個不應該說的笑話。現在本人以最誠懇的態度,向容祖兒小姐道歉。我生平從來沒有因為自己說過的任何一句話而後悔過,這一次是唯一的例外,因為我很珍惜這段友情。」

阿澤稱要慎言檢討自己

阿澤昨日下午再留言坦言要檢討自己、要慎言,他寫道:「作為一個喜劇演員,當然最重要係搞笑!但係,有時為求效果,可能會傷害髐H而自己都唔知,其實咁做好唔琚C更何況,如果我真係希望能夠成為一個維護公義、為民請命屪壑H儭隉A我係好應該更加慎言,以保我個人嚜〞A力。今次事件,應該好好檢討自己,咁樣唔單只對唔住朋友,而且對唔住自己黿^位。我以後應該小心齱C」

阿澤本來繼續為在昨晚的第二場演唱會演出,可是阿澤在開騷前個多小時透過經理人Mani轉述辭演,避過與祖兒碰頭的機會,避免喧賓奪主。

相關新聞
再辣火頭被斥撩事鬥 非 杜汶澤知衰向祖兒道歉 (2014-03-31) (圖)
霆鋒爆曾扔爛6支結他 (2014-03-31) (圖)
強顏歡笑避談感情事 楊崢:積極熱愛生活 (2014-03-31) (圖)
周柏豪開唱玩命買重保險 (2014-03-31) (圖)
闊別7年再來港 孫燕姿人氣不減 (2014-03-31) (圖)
胡定欣主動敲監製房門搵劇拍 (2014-03-31) (圖)
Angelababy挑婚紗心大心細 (2014-03-31) (圖)
眾歌手悼念「演唱會之父」 張耀榮獲留位致敬 (2014-03-30) (圖)
難忘同屋好友照顧 姚子羚感動落淚 (2014-03-30) (圖)
千嬅累兒子鼻敏感 (2014-03-30) (圖)
黃澤鋒演戲營商兩兼顧 (2014-03-30) (圖)
杜汶澤拍《3D豪情》大開眼界 (2014-03-30) (圖)
家燕攬錫男友表愛意 (2014-03-30) (圖)
亞洲流行歌手聚香江教勁 (2014-03-29) (圖)
近距離接觸粉絲感尷尬 小豬自稱「抵用」 (2014-03-29) (圖)
家燕姐籲藝人時刻自我增值 (2014-03-29) (圖)
首屆粵港澳微影視周惠州開幕 (2014-03-29) (圖)
許亦妮排斥身帶煙味男人 (2014-03-29) (圖)
阿嬌祝福舊愛 (2014-03-29) (圖)
證吃得清淡 暴瘦30磅 發嫂勒令發哥停止減肥 (2014-03-28)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