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3月31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強顏歡笑避談感情事 楊崢:積極熱愛生活


放大圖片

■楊崢有備而來表明不回答感情事。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楊崢與黃宗澤(Bosco)爆出姊弟戀才個多月便傳出二人分手,公開戀情初期異常高調晒幸福的楊崢,近日卻突然靜了下來,直至昨日才再露面,被問到現時與Bosco的關係,是否仍是朋友及可有聯絡時,她都一概以「多謝大家關心」作回應,避談感情狀況。

昨日楊崢為烹飪比賽擔任評判,這是傳出她與Bosco分手後第二次出席公開活動,有備而來的她事前透過工作人員表明不回答感情事,其後接受訪問時,楊崢雖保持笑容,但明顯是強顏歡笑。

早前楊崢以要專心寫書為由向商台請辭《一圈圈》,問到她開筆未?她表示待做完金像獎頒獎禮司儀才寫。問到她現時與黃宗澤的關係?她只說:「不答,一向都不講感情事,(之前你有講呀?)多謝大家關心。(現時可有聯絡?)多謝大家關心,(是否仍是朋友?) 多謝關心。」

否認跟Bosco合資開餐廳

有指Bosco媽媽嫌楊崢年紀大,兒子多了個阿媽?她繼續帶笑道:「要尊重老人家。」之前有傳她與Bosco計劃合資開餐廳,但因黃母反對令計劃告吹?楊崢否認有此事,並指從來沒說過做這件事,開餐廳是她個人的夢想。不過說到有傳Bosco與四洲太子女戴凱欣合作開甜品時,她則拒絕回應:「其他人的事no comment,自己一向是一個每日都開心、積極熱愛生活的人,希望大家關注我的工作。(你有甚麼工作? )寫書。」

與商台合約已完的楊崢,對於有傳不受電台同事歡迎而不獲挽留?她否認不受歡迎,並說:「傳聞謘A商台跟其他工作一樣,是一個過程,學到很多很開心。」

再問到如果Bosco與戴凱欣真的是一對,可會祝福他們?她勉強笑道:「唔該晒大家!辛苦晒大家!」然後將咪高峰推回給記者,示意終止訪問,但記者沒有接,工作人員只好代接收。

相關新聞
再辣火頭被斥撩事鬥 非 杜汶澤知衰向祖兒道歉 (2014-03-31) (圖)
霆鋒爆曾扔爛6支結他 (2014-03-31) (圖)
強顏歡笑避談感情事 楊崢:積極熱愛生活 (2014-03-31) (圖)
周柏豪開唱玩命買重保險 (2014-03-31) (圖)
闊別7年再來港 孫燕姿人氣不減 (2014-03-31) (圖)
胡定欣主動敲監製房門搵劇拍 (2014-03-31) (圖)
Angelababy挑婚紗心大心細 (2014-03-31) (圖)
眾歌手悼念「演唱會之父」 張耀榮獲留位致敬 (2014-03-30) (圖)
難忘同屋好友照顧 姚子羚感動落淚 (2014-03-30) (圖)
千嬅累兒子鼻敏感 (2014-03-30) (圖)
黃澤鋒演戲營商兩兼顧 (2014-03-30) (圖)
杜汶澤拍《3D豪情》大開眼界 (2014-03-30) (圖)
家燕攬錫男友表愛意 (2014-03-30) (圖)
亞洲流行歌手聚香江教勁 (2014-03-29) (圖)
近距離接觸粉絲感尷尬 小豬自稱「抵用」 (2014-03-29) (圖)
家燕姐籲藝人時刻自我增值 (2014-03-29) (圖)
首屆粵港澳微影視周惠州開幕 (2014-03-29) (圖)
許亦妮排斥身帶煙味男人 (2014-03-29) (圖)
阿嬌祝福舊愛 (2014-03-29) (圖)
證吃得清淡 暴瘦30磅 發嫂勒令發哥停止減肥 (2014-03-28)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