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4月8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福山13年後東京巨蛋會歌迷


放大圖片

■福山雅治在舞台上大晒自己的結他功力。

福山雅治在剛過去的周日在東京巨蛋演出, 5萬歌迷令全場爆滿。觀眾在入場時收到熒光棒,當燈轉暗這些熒光棒便營造了幻想般的氣氛。福山演唱新歌《HUMAN》時,狂熱的結他轟出充滿震撼及驚心動魄的搖滾樂,令全場觀眾立刻進入瘋狂狀態。「好想見你們啊,東京!」福山在MC時提高聲量大喊,「事隔13年,我終於再次回到東京巨蛋了!」福山更在舞台上大晒自己的結他功力,電子結他及民謠結他統統手到拿來。

演奏途中,福山在感受到觀眾的感動和活力的同時,也以驚喜的演出回報歌迷,以不插電的方式表演名曲《成為一家人吧》,簡單的編曲令曲子所寫的純潔愛情更具感染力。

福山在演唱會上共獻唱了24首曲子,為歌迷帶來興奮和感動之餘,福山本人也感覺充實,並在演唱會完結前以滿臉笑容說︰「看到大家以笑臉來迎接我今次的新專輯,令我更有自信。這令我在稍後的亞洲巡迴都可以以全力走到最後!」 ■文:Ivy

相關新聞
譚倩紅徒弟辦名伶匯演 謝國璋聲好 演《西施》細膩 (圖)
任丹楓紫令秋演《春花笑六郎》 (圖)
戲曲視窗:夢覺紅樓柳仙腔
香港電台第五台戲曲天地節目表 (圖)
舞台快訊 (圖)
ACM失威 Taylor Swift僅奪1/3個獎 (圖)
老牌影星米基魯尼辭世 (圖)
福山13年後東京巨蛋會歌迷 (圖)
《美國隊長2》 香港4日收二千萬 (圖)
金秀賢無暇接拍港片新《縱橫四海》 (圖)
蘇怡賢及印喬鎮認拍拖
娛聞雜碎 (圖)
李美鳳帶子女看愛情片講性教育 莫文蔚捐10萬助流浪貓狗 (圖)
羅霖自認經濟沒問題 (圖)
鄭欣宜加盟 張智霖拍片撐師妹 (圖)
亞男知祖藍身家多少 (圖)
陳友回歸香港電影圈 (圖)
陳慧嫻開騷「歌神」助陣 (圖)
顏卓靈兒時想做畫家 (圖)
六十大壽不忘行善 晚宴設拍賣 成龍籌逾8千萬助中國電影業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