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4月8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亞男知祖藍身家多少


放大圖片

■王祖藍與女友李亞男以情侶檔出席郵輪活動。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王祖藍與女友李亞男昨日以情侶檔出席郵輪活動,二人並獲贈豪華套房船票,祖藍笑言會留待度蜜月時使用。問到他們是否首次以「夫妻檔」工作?亞男澄清是情侶檔,而祖藍就說:「朝住呢個方向,但暫時未有時間,搵夠錢先,(可會在郵輪上舉行婚禮?)睇鵀陬L贊助先。」

亞男坦言很開心可以與男友一齊拍拖賺錢,祖藍即說:「係呀,如果再見唔到佢,我]就薑壑漶A成個月都見唔到,我成日鶵s輯房埻曮Y見到,自己都好耐無返屋企去見阿媽,不過我]唔係一齊住。」問到他們以情侶檔接工作,又可會開聯名戶口? 祖藍笑指與女友已無分你我:「我乜都畀晒佢,我鴽Y係佢(指李亞男),佢乜都知,佢知我有幾多身家。」亞男即搞笑說:「淨係知隉A都唔係有。」祖藍笑道:「又有說話聽,要檢討下。」

近日有指祖藍與涉嫌聘請黑工的公司合作,事後祖藍即時在微博發聲明否認,他說:「因為要處理好耐,件事都係前晚先收到,所以早上即刻搵律師,佢針對好多洁A有好多資料都係錯誤,第一我唔係呢間公司,我請的編劇亦唔係呢間公司,我只係租用呢間公司的辦公室,所以佢所有資料係錯誤。」祖藍謂憑對方所寫的已知是行內人,是哪幫人,他心埵頃ヾC再追問到即是甚麼人做?他說:「我心裡有數就得,發聲明係想講真係唔好再搞,下一步就法律行動,佢講的所謂黑工真係唔係黑工,真係太有趣,佢應該在我身邊『捕』髐@輪。」

相關新聞
譚倩紅徒弟辦名伶匯演 謝國璋聲好 演《西施》細膩 (圖)
任丹楓紫令秋演《春花笑六郎》 (圖)
戲曲視窗:夢覺紅樓柳仙腔
香港電台第五台戲曲天地節目表 (圖)
舞台快訊 (圖)
ACM失威 Taylor Swift僅奪1/3個獎 (圖)
老牌影星米基魯尼辭世 (圖)
福山13年後東京巨蛋會歌迷 (圖)
《美國隊長2》 香港4日收二千萬 (圖)
金秀賢無暇接拍港片新《縱橫四海》 (圖)
蘇怡賢及印喬鎮認拍拖
娛聞雜碎 (圖)
李美鳳帶子女看愛情片講性教育 莫文蔚捐10萬助流浪貓狗 (圖)
羅霖自認經濟沒問題 (圖)
鄭欣宜加盟 張智霖拍片撐師妹 (圖)
亞男知祖藍身家多少 (圖)
陳友回歸香港電影圈 (圖)
陳慧嫻開騷「歌神」助陣 (圖)
顏卓靈兒時想做畫家 (圖)
六十大壽不忘行善 晚宴設拍賣 成龍籌逾8千萬助中國電影業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