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4月8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羅霖自認經濟沒問題


放大圖片

■羅霖表示女生應要有獨立經濟能力,不能過於相信別人。

香港文匯報訊 羅霖自宣佈與劉坤銘離婚後,雙方均為贍養費問題爭拗不休,日前就有雜誌指羅霖已打定輸數,一蚊贍養費也不會收到,昨日她在中環出席護膚品牌活動時就坦言有看過該雜誌封面,認為雜誌內仍有很多發揮空間,她說:「對某人來說是贍養費,但我覺得未夠欠我的一半,大家觀點不同,所以在和解上都不會提這筆錢,在我角度一毫子贍養費都沒有,也不會拿。」羅霖續言事件已糾纏了兩年,希望盡快用愛和包容去解決,好讓她卸下包袱照顧兒子,因官司對一個人的精神壓力很大,這2年劉坤銘亦不願簽紙離婚,自己也想不明當中原因,她謂:「真的不知他想什麼,我律師也不明白,但如果對方想玩可以繼續玩下去。」羅霖又謂現已獲取暫准離婚書,二人共同擁有三個兒子的撫養權,不過因對方(劉坤銘)不願租屋給她住,故法庭雖批了3個囝囝跟她住也做不到。同時,她很感恩自己的經濟狀況OK,現正洽談一些合作生意,並強調女生應要有獨立經濟能力,不能過於相信別人。

相關新聞
譚倩紅徒弟辦名伶匯演 謝國璋聲好 演《西施》細膩 (圖)
任丹楓紫令秋演《春花笑六郎》 (圖)
戲曲視窗:夢覺紅樓柳仙腔
香港電台第五台戲曲天地節目表 (圖)
舞台快訊 (圖)
ACM失威 Taylor Swift僅奪1/3個獎 (圖)
老牌影星米基魯尼辭世 (圖)
福山13年後東京巨蛋會歌迷 (圖)
《美國隊長2》 香港4日收二千萬 (圖)
金秀賢無暇接拍港片新《縱橫四海》 (圖)
蘇怡賢及印喬鎮認拍拖
娛聞雜碎 (圖)
李美鳳帶子女看愛情片講性教育 莫文蔚捐10萬助流浪貓狗 (圖)
羅霖自認經濟沒問題 (圖)
鄭欣宜加盟 張智霖拍片撐師妹 (圖)
亞男知祖藍身家多少 (圖)
陳友回歸香港電影圈 (圖)
陳慧嫻開騷「歌神」助陣 (圖)
顏卓靈兒時想做畫家 (圖)
六十大壽不忘行善 晚宴設拍賣 成龍籌逾8千萬助中國電影業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