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4月18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學生向母發短訊:「我怕沒機會說了,我愛你」


放大圖片

■5歲女童權智妍被救後送院,知道家人失蹤後精神恍惚。 電視圖片

在「歲月」號逐漸沉沒之際,經歷生死關頭的學生紛紛通過社交網站和手機短訊,向家人表達愛意,並向擔心的家人送上安慰。安山檀園高中高二男生申永鎮(譯音)向母親張美子發短訊,說出從未說過的話:「媽媽,我怕沒機會說了,我愛你。」但母親並不知道情況,回覆說:「怎麼了?兒子,我也愛你。」

收到兒子報平安 不敢出聲

張美子在20分鐘後才知道情況,登時淚流成河,馬上跑向學校。約3小時後,她的手機響起,傳來兒子的聲音,她開心得想跳起來,但想到旁邊其他還沒有孩子消息的父母,不敢表露出來。

在某網絡論壇,一位妹妹上傳自己和在船上表姐發的社交網絡訊息。妹妹說:「姐姐你今天修學旅行吧?一路順風啊!別忘給我帶紀念品。」表姐回覆:「知道啦,等我回來。」但在個多小時後,妹妹收到「表姐可能不能給你帶紀念品了,對不起」的訊息。網民看到對話內容,紛紛留下「要抱有希望」等鼓勵說話。

父母兄長生死未卜 5歲女精神受創

5歲女童權智妍(譯音)在海難中獲救,僅受輕傷,但有精神創傷跡象。其當日舉家由城市遷往濟州島而同行的父母及哥哥生死未卜,網民在社交網站為她尋找親人,終聯絡到她的親友。

智妍送院後情況良好,回想事發時說:「媽媽和哥哥幫我穿上救生衣,然後推我上去。」她的姑姐稱,智妍知道家人失蹤後精神恍惚,連零食也丟在一旁。 ■《韓國時報》/韓國《中央日報》/

美國有線新聞網絡

相關新聞
當局仍未進船搜救歲月流逝 (圖)
學生向母發短訊:「我怕沒機會說了,我愛你」 (圖)
讓出救生衣救20學生 「最美船員」殉職 (圖)
船長未夠資格 棄乘客臨刑控 (圖)
習近平致電慰問 日欲施援被婉拒
客輪氣穴或有生還者 (圖)
耶倫撐低息 靈活退市谷就業 (圖)
法削支5367億 福利退休金「凍薪」 (圖)
日下調經濟預期 年半來首次
對沖基金表現 海嘯後最差
威盡全球 無人機空中自拍
自導自演擄兒 演員父或惹官非 (圖)
Lego機師 遊天壇大佛
高球放女模口 揮桿一額汗 (圖)
發光假手甲 打電話即閃 (圖)
3.9萬元復活蛋
年度直播連線 普京:不排除派兵烏東 (圖)
精卵識別蛋白質 助治療不育
答斯諾登提問 「俄不容許大規模監控」 (圖)
與習近平關係非常好 擴與華合作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