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4月24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俞正聲為中國政協文史館周恩來銅像揭幕


放大圖片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主席俞正聲參觀「你是這樣的人-緬懷周恩來同志珍品展」。本報北京傳真

香港文匯報.人民政協專刊訊(記者 馬曉芳 綜合報道)日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主席俞正聲在中國政協文史館為周恩來銅像揭幕並參觀了「你是這樣的人--緬懷周恩來同志珍品展」。

為紀念周恩來同志誕辰116周年,周恩來總理親屬向全國政協捐贈周恩來銅像,俞正聲主席為銅像揭幕。中共中央書記處書記、全國政協副主席杜青林在致詞中指出,要學習周恩來總理對黨和國家無限忠誠的精神,對人民甘當孺子牛的精神,對工作極端負責的精神,為黨和國家事業發展匯聚強大正能量。全國政協副主席兼秘書長張慶黎主持捐贈儀式。

泰、越政要參觀中國政協文史館

泰國公主詩琳通一行日前到訪中國政協文史館,並參觀了「人民政協光輝歷程展」。詩琳通參觀結束後題字:「永續光輝」,並祝願泰中友好關係不斷向前發展。

越共中央政治局委員、祖國陣線中央委員會主席阮善仁等一行也在不久前來到中國政協文史館,參觀了「人民政協光輝歷程展」。參觀結束後,阮善仁題詞:「政協的歷史十分令人驕傲,政協的使命十分光榮,祝願中國共產黨、中國政協的革命事業取得出色的成功!」

相關新聞
八國海軍聯演搜救反劫持 (圖)
專家解讀:應對安全威脅 不能獨善其身 (圖)
中國參演船艦(部分) (圖)
哈爾濱艦小資料 (圖)
范長龍:中國絕不海洋稱霸 (圖)
「飛機在哪」未解 家屬拒見馬副外長 (圖)
特寫:失聯近50天 80歲母未知兒出事
世昌風骨 後人承 (圖)
小資料:鄧世昌與北洋水師 (圖)
大東溝海戰 撞艦殉國 (圖)
海軍強大 祖輩心願 (圖)
日寇尊為軍神 路過祠堂不入
人民政協專刊(第62期)
專委會分頭調研 把脈國計與民生 (圖)
俞正聲為中國政協文史館周恩來銅像揭幕 (圖)
韓啟德冀北大國發院再創新成果 (圖)
許榮茂冀華商助力亞洲經濟 (圖)
地方動態.甘肅:政協專題協商 獻策「社區建設」 (圖)
地方動態.江蘇:駐蘇全國政協委員座談
何敬豐「一日一好事」提案 促和諧圓「中國夢」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