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5月6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香港政協青年聯會就職


放大圖片

■香港政協青年聯會成立典禮上,賓主共同為該會成立揭幕。 大會供圖

梁振英張曉明題賀詞 殷曉靜佟曉玲等主禮 曾智雄任主席 蔡加讚膺會長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解玲)匯聚港區政協青年委員及政商二代精英的香港政協青年聯會於五四青年節之日,假尖沙咀洲際酒店隆重舉行就職典禮。特首梁振英、中聯辦主任張曉明皆題詞祝賀該會正式成立。該會為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屬會,核心成員為現任港區政協青年委員及該會青委會旅學團團員,青委會主任曾智雄為首任主席,永遠名譽會長、青委會常務副主任蔡加讚膺首任會長,並廣泛吸納香港青年企業家、專業人士、社團領袖及政協委員後代等優秀人才。

典禮當晚,中聯辦副主任殷曉靜,外交部駐港署理特派員佟曉玲,解放軍駐港部隊副政委馮曉林少將,全國人大常委會香港基本法委員會副主任梁愛詩,民政事務局副局長許曉暉,港區省級政協委員會聯誼會創會主席、全國政協常委戴德豐,全國政協常委余國春,中聯辦協調部部長沈沖、青年工作部部長陳林、港島工作部部長吳仰偉、新界工作部部長劉林,港區省級政協委員會聯誼會主席陳清霞、會長譚錦球等出席主禮。

殷曉靜頒委任狀 梁愛詩監誓

典禮在莊嚴的國歌聲中啟幕。在梁愛詩監誓下,第一屆理事會全體成員正式宣誓就職,曾智雄、蔡加讚等代表該會從殷曉靜手中鄭重接過委任狀。

陳清霞譚錦球冀為青年搭舞台

陳清霞首先致辭,寄望青年聯會為青年人搭建更好的舞台,令青年人發揮更大的作用,冀該平台能夠廣泛團結引領青年匯聚愛國愛港共識,推動各界青年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

譚錦球致辭稱,在民族復興的進程中,香港青年有責任、有能力為國家的強盛和香港的繁榮貢獻自己的力量,將大力支持青年聯會,幫助青年人繼承、發揚老一輩愛國愛港艱苦奮鬥的優良傳統,積極參與社會事務,成為參政議政人才,為國家和香港貢獻力量。

「在這個具有歷史意義的日子,希望青年人能夠牢記及傳承『五四運動』的愛國、進步、民主、科學之精神。」曾智雄致就職辭時,承諾青年聯會將堅守「服務國家、服務香港、服務會員」的宗旨。

蔡加讚提出,該會將按照「貢獻」、「傳承」、「新穎」、「謙虛」、「學習」這五點廣泛吸納優秀人才,構建愛國愛港平台。

在全場見證下,主禮嘉賓共同為聯會成立揭幕。禮炮聲起,煙花騰空,象徵香港青年聯會正式啟航。籌委會主席譚政國引領全場祝酒,逾800來賓舉杯共賀這一難忘時刻。

出席嘉賓還包括:梁敬國、李運福、王小靈、張麗、李引泉、陳振彬、張明敏、王國強、方方、王惠貞;聯誼會副會長余鵬春、鍾瀚德、朱銘泉、秘書長黃華康、顧問霍震宇,香港青年團體、香港制服團體領導及代表等。

相關新聞
香港政協青年聯會就職 (2014-05-06) (圖)
特寫:曾智雄:已吸納逾千會員 (2014-05-06) (圖)
四邑商工總會就職聯歡 (2014-05-06) (圖)
南區工商聯花車巡遊 屋苑派政改諮詢單張 (2014-05-06) (圖)
港九坊會倡提委會增「街坊會」組別 (2014-05-06) (圖)
千人見證新家園協會就職 (2014-05-05) (圖)
中總再捐200萬助450港生北上實習 (2014-05-05) (圖)
潮商迎龍省訪問團交流合作 (2014-05-05) (圖)
願景基金講座 教青年圓夢 (2014-05-05) (圖)
復康力量賣旗 助殘疾者就業 (2014-05-05) (圖)
許榮茂:愛心點燃新生活 共建美好新家園 (2014-05-05) (圖)
榮膺2014年度「中國首善」 (2014-05-05) (圖)
行善憑一顆真心 富商友人紛加入 (2014-05-05) (圖)
袁純清晤專資會訪晉團 (2014-05-03) (圖)
廈大旅港校友會理事就職 (2014-05-03) (圖)
勞校校友會55周年暨換屆 (2014-05-03) (圖)
香港社區網絡新會址揭幕 (2014-05-03) (圖)
老撾華僑華人聯誼會 賀國慶暨創會10周年 (2014-05-03) (圖)
港區省級政協聯誼會訪鄂 (2014-05-02) (圖)
「湖北首富」任宣傳大使 (2014-05-02)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