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5月6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梁美芬美孚設辦服務中產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西九新動力主席、立法會議員梁美芬繼位於荔枝角四小龍最中產的地區與經民聯開設辦事處之後,在西九新動力及經民聯的支持下,昨日在美孚新h開設新辦事處,力顯加強地區工作的決心,以主打中產為目標。

梁美芬美孚新h辦事處於昨日開幕,由保安局局長黎棟國,經民聯主席、立法會議員梁君彥及副主席林健鋒,中聯辦九龍工作部副部長劉國強,深水鶧狦雪|主席郭振華,深水鶧洏蟀F事務專員莫君虞主禮。

梁美芬在致辭表示,她在財政預算案及施政報告上建議開發「銀髮巿場」,讓退休人士能繼續發揮他們的社會工作經驗,繼續尋找巿場機遇,並在政改諮詢時提出新增中小企業界別,以加強政府施政上對中產的重視。

她並透露, 針對美孚居民最關注的港鐵A出口興建升降機一事,她會與郭振華分別在區議會及立法會上全力為居民爭取。梁君彥表示,經民聯與西九新動力的地區合作經已全速啟動,他們將會全力支持梁美芬地區工作,並在立法會上全力配合支持。

相關新聞
李源潮提「四點希望」 (圖)
「佔中」「把普選弄沒了」
吳良好:特首普選必須依法
政改諮詢收13萬意見書
兩地旅遊矛盾 理性妥善處理 (圖)
特寫:「圍圈站」逐一握手 李源潮顯親民 (圖)
聯會首長:普選須依法 堅決反「佔中」
律師會:「公提」「黨提」違法 (圖)
律師會政改意見要點
周南:鄧公明示特首須愛國 防挾洋篡權 (圖)
主權無回旋餘地 批英圖延影響力
莫樹聯:提委會顧及各界制衡民粹
各界憂分歧擴大 籲依法推方案
新論壇倡提委會隨機增300新人 (圖)
高鐵風波 炳良港鐵高層致歉 (圖)
特首:將設專家組徹查 (圖)
議員批港鐵擺佈政府害局長 (圖)
公屋供應達標難 當局強調無隱瞞 (圖)
議員盼「放生」長者寬敞戶
警3槍轟斃陘M「箍煲男」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