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5月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教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將軍澳香島中學慶10周年


放大圖片

■建校10周年典禮的情況。 學校提供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高鈺) 將軍澳香島中學日前舉行了一系列活動,慶祝建校10周年,包括「育才十載 飛躍夢想文藝夜匯演」、建校10周年典禮及開放日,場面熱鬧。

葉燕平袁武等出席晚會

「育才十載 飛躍夢想文藝夜匯演」於本月3日晚舉行,香島教育機構行政總監葉燕平、將軍澳香島中學校董會主席袁武、家教會主席郭愛珠、校友會(將軍澳分會)主席王婉儀等嘉賓,家長及社會各界人士約三百多人出席了晚會。

文藝夜在女聲合唱團優美的歌聲中拉開序幕,以合唱、跳繩、朗誦、軍體拳、現代舞、街舞和流行樂隊表演等方式,以一個學業有成的校友回到校園,回憶中學時代通過參加課外活動發掘本身潛能,再將興趣變成事業的故事,表達出該校鼓勵學生參加學術、體藝等活動以發掘潛能,為人生覓得方向,進而飛躍夢想,實現理想的故事。

曾鈺成李魯赴10周年典禮

5月4日的建校10周年典禮,則由立法會主席曾鈺成、中央駐港聯絡辦公室教育科技部部長李魯、西貢區議會主席吳仕福、教育局西貢區學校發展組總學校發展主任程耀源、將軍澳香島中學校董會主席袁武主席、校監楊耀忠等擔任嘉賓,約500人出席了典禮。

校長吳容輝致辭時表示,10年過去,不少畢業生陸續投身各行業,服務社會,作為一個教育工作者對此深感欣慰。曾鈺成亦指,對該校辦學10年來取得的成就予以肯定和讚揚,並對辦學團體香島教育機構數十年來堅持愛國教育、培育大量優秀人才的付出和成就致以崇高的敬意。典禮後,校方隨即舉行開放日,向社會人士展示學生各方面的學習成果。

相關新聞
教局檢討企會財 屢提「發展新科目」 (圖)
將軍澳香島中學慶10周年 (圖)
「閱讀夢飛翔」內地建圖書館擬增逾倍 (圖)
全球教育系統排名 港跌一級列第四
科大頒發卓越核心課程獎 (圖)
7人獲中大頒授榮譽院士
港大圖書館梯間現「黃金」 (圖)
走進世界名校:美大學兄弟會 崇尚自由體現
眾說紛紜:iPhone「零翻譯」漢語失純潔 (圖)
表一:《第一批推薦使用外語詞中文譯名表》 (圖)
概念圖:外來語濫用 (圖)
英文應試攻略:Cloze Passage佔分少 考文法
銀幕有話兒:迷人男聲硬銷 把「她」帶回家 (圖)
騎呢遊學團:牛津電工碩士 世界知名諧星 (圖)
古文解惑:各擅勝場不懂「忍」 不自知 (圖)
淺談英語:馬丁路德金演說 擅用排比壯語勢 (圖)
康文展廊:「長青館藏明清瓷、玉、角、竹、畫琺瑯」展覽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教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