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5月14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新聞專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鄭宇碩認「真普聯」臨瓦解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民主黨退出「真普聯」幾已成定局。「真普聯」召集人鄭宇碩昨日稱,民主黨是重要政黨,一旦退出離開會帶來很大的打擊,並希望各黨派能夠「顧全大局」。

鄭宇碩昨日與「學民思潮」及學聯成員會面。他在會後承認,「真普聯」正面臨瓦解危機。民主黨是一個很重要的政黨,一旦離開會對「真普聯」帶來很大的打擊,並希望各黨派能夠「顧全大局」,但又稱歡迎溫和反對派另組平台,不認為會對「真普聯」構成威脅,他們也樂於與其他平台討論交流。

「學民思潮」發言人周庭聲稱,他們在下月22日「全民投票」前,與「真普聯」會推動不同的方案。被問到雙方會否有合作空間時,她則稱言之尚早。學聯秘書長周永康則聲稱,中央不應「藐視」民間投票的結果。

被問到會否接受「佔中」在民間投票時,加入其他溫和反對派的政改方案,他們稱會留待「佔中」秘書處決定,但聲言即使民間投票加入其他方案,相信他們的「公民提名」仍會得到最多支持。

相關新聞
陳弘毅:溫和反對派夠人推合法方案 (2014-05-14) (圖)
拒近「禍港四人幫」 擬重啟「普選聯」 (2014-05-14)
真普聯崛起 「普選聯」冬眠 (2014-05-14)
圖拉攏「十八學者」 陳太慘食檸檬 (2014-05-14) (圖)
鄭宇碩認「真普聯」臨瓦解 (2014-05-14)
為「拍膊頭」降溫 梁家傑:不應「鬥嘴」 (2014-05-14)
林鄭籲反對派珍惜溝通機會 (2014-05-14) (圖)
馬時亨籲勿死抱「公提」 四界別可增代表性 (2014-05-14) (圖)
攬才來港培訓 共築中國硅谷 (2014-05-05) (圖)
深港創新圈 飛出全球老大 (2014-05-05) (圖)
享受港低稅制 依托深產業鏈 (2014-05-05) (圖)
特寫:理工生:情更熾 夢更癡 (2014-05-05)
科大伯樂:港設創科局 勢在必行 (2014-05-05) (圖)
重建路漫漫就業憂戚戚 (2014-04-20) (圖)
連續兩震 滯後經濟難突破 (2014-04-20)
港府1億捐款用在刀刃上 (2014-04-20) (圖)
八齡童:克強爺爺,我已康復 (2014-04-20) (圖)
六旬父振作 努力償子債 (2014-04-20) (圖)
小資料:「4.20」雅安大地震 (2014-04-20) (圖)
服貿無了期 台灣全盤輸 (2014-04-19)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新聞專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