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5月14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新聞專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為「拍膊頭」降溫 梁家傑:不應「鬥嘴」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早前以「拍膊頭」來形容「非公民提名派」的公民黨黨魁梁家傑,繼續淡化其言論的「破壞力」。他昨日聲稱,反對派不應該再浪費時間在互相「鬥嘴」的問題上。

梁家傑昨日出席一個電台節目訪問時稱,自己十分「欣賞」黨友湯家驊及「香港2020」召集人陳方安生等提出各種政改方案者,因為他們一直為香港人爭取在普選有真正的選擇而出力,又稱大家目前不應浪費時間「鬥嘴」,而是應該思考如何在下月22日呼籲更多人參與「佔中」的「全民投票」,以免令「親者痛,仇者快」。

他繼續「降溫」稱,「佔中」行動早前選出的3個方案,全部都有「公民提名」的元素。自己認為可以考慮加入其他沒有「公提」的方案,讓市民有更多選擇,又或在「全民投票」日,進行民調了解市民最不能接受的方案,及其中的限制是甚麼等,以了解市民 在「公提」以外的訴求。

另外,梁家傑又為陳方安生「造勢」,稱陳方安生建議成立「溫和反對派」的新平台,兩者都是爭取「真普選」,大家「目標相同」。

相關新聞
陳弘毅:溫和反對派夠人推合法方案 (2014-05-14) (圖)
拒近「禍港四人幫」 擬重啟「普選聯」 (2014-05-14)
真普聯崛起 「普選聯」冬眠 (2014-05-14)
圖拉攏「十八學者」 陳太慘食檸檬 (2014-05-14) (圖)
鄭宇碩認「真普聯」臨瓦解 (2014-05-14)
為「拍膊頭」降溫 梁家傑:不應「鬥嘴」 (2014-05-14)
林鄭籲反對派珍惜溝通機會 (2014-05-14) (圖)
馬時亨籲勿死抱「公提」 四界別可增代表性 (2014-05-14) (圖)
攬才來港培訓 共築中國硅谷 (2014-05-05) (圖)
深港創新圈 飛出全球老大 (2014-05-05) (圖)
享受港低稅制 依托深產業鏈 (2014-05-05) (圖)
特寫:理工生:情更熾 夢更癡 (2014-05-05)
科大伯樂:港設創科局 勢在必行 (2014-05-05) (圖)
重建路漫漫就業憂戚戚 (2014-04-20) (圖)
連續兩震 滯後經濟難突破 (2014-04-20)
港府1億捐款用在刀刃上 (2014-04-20) (圖)
八齡童:克強爺爺,我已康復 (2014-04-20) (圖)
六旬父振作 努力償子債 (2014-04-20) (圖)
小資料:「4.20」雅安大地震 (2014-04-20) (圖)
服貿無了期 台灣全盤輸 (2014-04-19)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新聞專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