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5月15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溫莎城堡晚宴遇威廉王子 章子怡探得小王子秘密


放大圖片

■章子怡在微博透露參加晚宴的感受,並配上身處溫莎城堡的照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植植)中國影星章子怡13日飛抵英國,現身女王的官方皇家住所溫莎城堡,與包括威廉王子在內的皇室貴族及慈善家、名流共同見證世界第一家癌症治療研究綜合中心「皇家馬斯登」(The Royal Marsden)的成果及出席晚宴。子怡在微博大讚威廉王子很親切,並大爆威廉王子向自己談及喬治小王子的秘密,他已經會爬了。

今次晚宴吸引了不少名人參與,當中包括出爐影后姬蒂白蘭芝(Cate Blanchett)、「妙麗」愛瑪華生(Emma Watson)、英國男星Benedict Cumberbatch及英國威廉王子在內的皇室貴族及慈善家、名流共同見證世界第一家癌症治療研究綜合中心「皇家馬斯登」(The Royal Marsden)的成果並交流。

Ralph Lauren認是子怡粉絲

此次皇家馬斯登與時尚大亨Ralph Lauren合作開發低副作用的兒童科藥物,治療兒童癌症患者以改善和延長生存周期的項目吸引了章子怡以及眾多慈善人士的目光,章子怡多年來擔任特奧會全球形象大使,致力於智障兒童和人群成長。皇家馬斯登成立於1851年,是世界第一家致力於癌症治療和研究的醫院,也是歐洲最大的綜合性癌症中心,每年有超過四萬名來自全球的患者在這接受治療並受益,威廉王子繼承戴安娜王妃任皇家馬斯登醫院院長。這場時尚與慈善並存的晚宴不僅受到英國皇室的高度重視,也為世界癌症研究的慈善項目書寫濃重的一筆,在接受英媒採訪時,Ralph Lauren先生風趣的說自己是章子怡電影的粉絲,對於熒幕之外這位善良、有愛心的中國朋友印象深刻。章子怡在接受採訪時讚賞了Ralph Lauren先生的善舉,她說:「癌症是離我們每一個人都很近的疾病,抗癌也是人類醫生在努力的事情,Ralph Lauren先生能通過自己在全球廣泛的資源,把大家都集結在一起,來關注他所關注的慈善項目是很了不起的。」

爆喬治小王子已識爬

晚宴結束後,章子怡通過微博透露參加晚宴的感受,並配上身處溫莎城堡的照片。穿上Ralph Lauren高級禮服的子怡寫上:「.第一次到溫莎城堡英國女王家做客,見到了威廉王子。他很親切,耐心地問候每個人,聲音好聽,除了慈善和電影,他還聊了一個關於喬治小王子的秘密--他已經會爬了。如果有機會再來這,我真心希望穿一雙平底鞋。」據悉,此次晚宴後,章子怡已飛赴法國康城為其主演的新片《太平輪》作海外宣傳。

相關新聞
溫莎城堡晚宴遇威廉王子 章子怡探得小王子秘密 (2014-05-15) (圖)
周迅首次牽男友亮相 (2014-05-15) (圖)
《杜老誌》 信用卡訂票全售罄 (2014-05-15) (圖)
自立門戶開經理人公司 劉心悠未來工作內地為主 (2014-05-15) (圖)
亞視稱繼續靈活調配節目 (2014-05-15) (圖)
鄧浩光修身方法「心狠守辣」 (2014-05-15) (圖)
敢愛敢恨主動分享戀愛經過 周迅想今年嫁高聖遠 (2014-05-14) (圖)
接受蕭正楠追求? 黃翠如:順其自然 (2014-05-14) (圖)
被叫「許太」好受落 Sammi:許師奶都得 (2014-05-14) (圖)
大戲くB女登台 四太怕被擲雞蛋 (2014-05-14) (圖)
關楚耀笑方力申「激凸」似芒果 (2014-05-14) (圖)
黃毓民保證講波唔會爆粗 (2014-05-14) (圖)
華仔重慶拍戲起糾紛 記者受傷 (2014-05-14) (圖)
母親節曭菮鴩滮l出巡 霆鋒獅城陪細仔 過4歲生日 (2014-05-13) (圖)
揚言已單身一段時間 蕭正楠默認追黃翠如 (2014-05-13) (圖)
樂基兒開心「BB」面世 (2014-05-13) (圖)
鄭丹瑞 顏卓靈曾飽受「生蛇」折磨 (2014-05-13) (圖)
萬綺雯指《殭屍》重播是好事 (2014-05-13) (圖)
長子夭折案判決延期 張崇德嘆心情失落 (2014-05-13) (圖)
馬浚偉抱病赴美開騷 (2014-05-13)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