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5月15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自立門戶開經理人公司 劉心悠未來工作內地為主


放大圖片

■劉心悠和梁祖堯用口咬住草繩包粽,十分投入。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劉心悠和梁祖堯昨日出席「煤氣『粽』有機」活動,二人跟一班學生齊齊包粽,心悠更放下玉女形象,用口咬住草繩包粽,十分投入。心悠透露以前試過包,但包得好核突,今次已有進步,以前包到好易散,便會放棄,說到她咬草繩包粽不怕破壞形象,她笑說:「不怕,最怕隻粽跌下來,所以咬實不放。」

心悠和星皓正式結束九年賓主關係,,她將自立門戶開經理人公司,心悠謂有跟前老闆王海峰傾過自己的想法,獲得對方的支持,現正籌備在尖沙咀開設自己的工作室,因首次做老闆,欠缺經驗,是以會跟一些人合作,暫時也不會簽其他藝人,最主要是想自己做老闆。問到她何不找王海峰合作?她笑言一間公司怎能有兩個老闆。問她是否捧自己做公司的一哥一姐,她笑謂:「幾好喎,(自立門戶,是否以前發展不是太好?)簽經理人公司會有限制,自己開公司自由度會大好多,況且囡囡始終會長大,現時跟老闆(王海峰)開係良好,多謝他多年來的栽培,要是他找我拍戲,我都會幫手,至於未來希望多些在內地發展。」

相關新聞
溫莎城堡晚宴遇威廉王子 章子怡探得小王子秘密 (2014-05-15) (圖)
周迅首次牽男友亮相 (2014-05-15) (圖)
《杜老誌》 信用卡訂票全售罄 (2014-05-15) (圖)
自立門戶開經理人公司 劉心悠未來工作內地為主 (2014-05-15) (圖)
亞視稱繼續靈活調配節目 (2014-05-15) (圖)
鄧浩光修身方法「心狠守辣」 (2014-05-15) (圖)
敢愛敢恨主動分享戀愛經過 周迅想今年嫁高聖遠 (2014-05-14) (圖)
接受蕭正楠追求? 黃翠如:順其自然 (2014-05-14) (圖)
被叫「許太」好受落 Sammi:許師奶都得 (2014-05-14) (圖)
大戲くB女登台 四太怕被擲雞蛋 (2014-05-14) (圖)
關楚耀笑方力申「激凸」似芒果 (2014-05-14) (圖)
黃毓民保證講波唔會爆粗 (2014-05-14) (圖)
華仔重慶拍戲起糾紛 記者受傷 (2014-05-14) (圖)
母親節曭菮鴩滮l出巡 霆鋒獅城陪細仔 過4歲生日 (2014-05-13) (圖)
揚言已單身一段時間 蕭正楠默認追黃翠如 (2014-05-13) (圖)
樂基兒開心「BB」面世 (2014-05-13) (圖)
鄭丹瑞 顏卓靈曾飽受「生蛇」折磨 (2014-05-13) (圖)
萬綺雯指《殭屍》重播是好事 (2014-05-13) (圖)
長子夭折案判決延期 張崇德嘆心情失落 (2014-05-13) (圖)
馬浚偉抱病赴美開騷 (2014-05-13)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