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5月16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華娛視野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糖妹做運動變小菜


放大圖片

■糖妹、王敏奕、陳嘉寶、吳燕菁、吳嘉熙及陳瀅等錄影《勁歌金曲》。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女人俱樂部》中的M Club成員黃山怡(糖妹)、王敏奕、陳嘉寶、吳燕菁、吳嘉熙及陳瀅等前晚錄影《勁歌金曲》,劇中飾演肥菜的糖妹,近日積極做運動,前晚穿上黑色喱士短裙明顯清減不少。糖妹開心說:「以前成日畀人話肥菜,現在要做小菜,瘦鱈嶍蛌掑顐狺驉A肌肉增加,可能遲躠雃晹蚸f。」糖妹又大讚自《女》劇播出後,帶挈她接了不少工作,同時又多了內地fans,微博更多了萬多人關注,總共有14萬人關注她。問到可有乘機加價?她坦白說︰「都係開心價啦,其實最開心係呢個劇令人記得我係唱歌,遲點會同范曉萱有合作。」

另外,王敏奕早前被拍得與曾志偉兒子曾國祥當街咀嘴,因而被揭發戀情,前晚被問到時,她亦大方承認戀情,表示兩人已拍拖幾個月。問到當時是否情不自禁才咀嘴?她面露尷尬說︰「唔識答﹗拍劇後多髐H識,畀人認到,我以後出街會小心。」對於有指她因為與曾國祥拍拖才有機會接拍未來老爺曾志偉監製的《女》劇,她否認關係獲演出機會︰「之前我都有拍電影,未拍拖之前就接魕O部劇,唔係靠志偉,我會努力工作證明自己。」她表示近日與同公司組合Playtime合作拍電視電影《曖昧不明關係研究學會》,戲中沒有親熱戲,如果劇情需要也不介意,相信男友都不會介意。

相關新聞
製作陶瓷小熊送幸運觀眾 李若彤珍妹攬頭攬頸證老友 (2014-05-16) (圖)
糖妹做運動變小菜 (2014-05-16) (圖)
彭丹成敦煌形象代言人 (2014-05-16) (圖)
梁烈唯酒量麻麻 曾醉倒街頭 (2014-05-16) (圖)
傅嘉莉任設計師不計酬勞 (2014-05-16) (圖)
相隔39年濠江再開騷 溫拿盡顯兄弟情 (2014-04-14) (圖)
吳克譟d品牌 否認超蓮有打本 (2014-04-14) (圖)
因鄧麗君而歌 單紫寧為「君迷」而唱  (2014-04-02) (圖)
泳兒赴倫敦Upgrade靚聲 (2014-04-02) (圖)
阿佘新劇搏命監製心痛 林 恕d語講心思 (2014-03-12) (圖)
馮小剛為電影發展獻策 欲幫年輕人出國取經 (2014-03-12)
黃長興為保身形不沾甜品 (2014-03-12) (圖)
Angelababy明會金秀賢 (2014-03-12) (圖)
劉愷威微博報喜 楊冪懷孕3個月 陳豪忙為囝囝籌備百日宴 (2014-01-20) (圖)
城城想同陳喬恩拍親熱戲 (2014-01-20) (圖)
蘇永康任小肥澳門個唱嘉賓 (2014-01-20) (圖)
黃翠如沒想過識有錢馬主 (2014-01-20)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華娛視野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