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5月16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與前男友復合長澤正美甜蜜滿瀉 妮歌 章子怡康城 放艷光


放大圖片

■章子怡盛裝到場。新華社

為期12日的第67屆康城影展在香港時間昨晨揭幕,開幕片女星妮歌潔曼(Nicole Kidman)、拍檔添羅夫(Tim Roth)及導演Olivier Dahan等人以主人家身份亮相,當然亦不少得一眾評審包括內地導演賈樟柯、韓國女星全度妍。兩代「謀女郎」鞏俐及章子怡盛裝到場,日本女星長澤正美亦以一身黑色長裙示人,為紅地毯添上不少艷光。

今年的康城影展於昨日凌晨正式揭幕,在開幕禮紅地毯上其中一個焦點落在春風滿面的長澤正美身上,她今次現身康城主要是為吳宇森執導的華語片《太平輪》宣傳。她身穿一襲黑色長裙,明艷照人。據悉有傳她與伊勢谷友介分手後又再復合,現時處於十分甜蜜的階段。其實,二人於今年二月曾被爆已經分手,其後被證實分手只屬煙幕,難怪她行紅地毯時如此神采飛揚,謀殺了在場人士不少菲林。

在紅地毯上,搶鏡的不獨是長澤正美一人,《花邊教主》(Gossip Girl)女星Blake Lively晒出「祖莉腿」,同場的還有美國女模Karlie Kloss、首次踏足康城影展的真人騷女星Kendall Jenner、《阿凡達》女星素兒莎丹娜(Zoe Saldana)、法國女星柯德莉塔圖(Audrey Tautou)等人。

妮歌與Lambert共舞

另外,內地女星鞏俐和章子怡同樣備受注目,鞏俐身穿Roberto Cavalli 2014春夏新裝亮相,大晒玉背,章子怡上半身現代設計感搶眼,宛如女戰士,下半身則是白色飄逸長裙。鞏俐備受現場攝記歡迎,不斷用英文叫她的名字。但令人遺憾的是,對於這兩位極具魅力的中國女演員,康城官方片段卻未有重視,紅地毯從頭至尾未給一個鏡頭。反倒是主競賽評委賈樟柯成為了中國影人中最閃亮的一顆星,與太太趙濤一起亮相電視轉播鏡頭。另一女星金巧巧也踏上康城紅地毯。

開幕片《Grace Of Monaco》女主角妮歌潔曼穿上藍色Armani低胸露肩禮服示人,禮服上鑲滿了石,讓妮歌更添貴氣,尤如重現片中摩洛哥王妃的風采。妮歌表示她原本打算配戴一條價值5百萬美元、摩納哥已故親王於1956年送給王妃的仿造頸鏈,不過由於不配合自己的禮服而最終沒有選擇配戴,該頸鏈在《Grace》片中妮歌曾經配戴拍攝。妮歌又說她本身有3套禮服可以選擇,最後終於決定茯Q天那套出戰開幕禮。

此外,妮歌在開幕禮上不僅獻色,還獻藝娛賓,開幕禮主持、法國演員Lambert Wilson在會場內走到妮歌面前邀請對方即席共舞,而妮歌亦沒有猶豫起身與Lambert跳了一段,看得在附近的章子怡相當開心,Lambert見妮歌舞技出色,不禁讚道:「果然是公主。」

《Grace》片導演Olivier早前與片商Weinstein就電影剪輯發生爭拗,Olivier當日就解釋表示電影只會有一個版本,他與片商之間已經消除分歧,而且合作愉快。可惜《Grace》片在當地放映不獲好評,《Hollywood Reporter》指電影「做作」,《Variety》則批評妮歌表情生硬。■文:Bosco、Kat

相關新聞
與前男友復合長澤正美甜蜜滿瀉 妮歌 章子怡康城 放艷光 (2014-05-16) (圖)
《The Story Of Your Life》破康城購片紀錄 (2014-05-16) (圖)
Timothy Spall為角色學畫兩年 (2014-05-16) (圖)
溫莎城堡晚宴遇威廉王子 章子怡探得小王子秘密 (2014-05-15) (圖)
周迅首次牽男友亮相 (2014-05-15) (圖)
《杜老誌》 信用卡訂票全售罄 (2014-05-15) (圖)
自立門戶開經理人公司 劉心悠未來工作內地為主 (2014-05-15) (圖)
亞視稱繼續靈活調配節目 (2014-05-15) (圖)
鄧浩光修身方法「心狠守辣」 (2014-05-15) (圖)
敢愛敢恨主動分享戀愛經過 周迅想今年嫁高聖遠 (2014-05-14) (圖)
接受蕭正楠追求? 黃翠如:順其自然 (2014-05-14) (圖)
被叫「許太」好受落 Sammi:許師奶都得 (2014-05-14) (圖)
大戲くB女登台 四太怕被擲雞蛋 (2014-05-14) (圖)
關楚耀笑方力申「激凸」似芒果 (2014-05-14) (圖)
黃毓民保證講波唔會爆粗 (2014-05-14) (圖)
華仔重慶拍戲起糾紛 記者受傷 (2014-05-14) (圖)
母親節曭菮鴩滮l出巡 霆鋒獅城陪細仔 過4歲生日 (2014-05-13) (圖)
揚言已單身一段時間 蕭正楠默認追黃翠如 (2014-05-13) (圖)
樂基兒開心「BB」面世 (2014-05-13) (圖)
鄭丹瑞 顏卓靈曾飽受「生蛇」折磨 (2014-05-13)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