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5月22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財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當代置業夥樂視網多領域合作


放大圖片

■左起:北京綠建動力總經理李熠、當代置業執董兼總裁張鵬、樂視網資訊技術(北京)副總裁莫翠天。 蔡明曄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蔡明曄)當代置業(1107)執行董事兼總裁張鵬昨日出席記者會時稱,公司首季合約銷售按年上升43%至11.89億元(人民幣,下同),雖然只佔全年目標合約銷售100億元的10%。不過他指, 首季銷售按計劃進行,而在第二季及第三季將集中推盤,有信心達到早前公佈的全年銷售目標 ,亦不會仿傚其他內地發展商減價推盤。公司2015年及2017年銷售目標分別為200億及500億元。

有信心達到全年銷售目標

當代置業昨與樂視網簽訂戰略合作協議,雙方擬在智慧社區、智慧酒店及智慧體驗中心等多個領域展開深度合作,目的為提升產品的附加價值,增加產品溢價,將互聯網延伸至傳統房地產。 樂視網資訊技術(北京)副總裁莫翠天表示,雙方現時會在產品方面合作,例如樂視會為當代北京酒店提供樂視盒子,未來亦將加強合作至互相分享雙方用戶,為客戶資料進行分析,建立大數據。莫翠天認為是次合作,對於公司是三方面優勢的整合,包括房地產與互聯網的融合合作;智能化家居的解決方案;亦是行業內新的合作模式,因此不易被模仿和競爭。

就有關報道指樂視集團有意進軍本港, 莫翠天回應一切正在籌備,將在第三季前再有公布。

相關新聞
2014贛港經貿合作活動專輯 (圖)
強衛:江西風清氣正利經濟發展 (圖)
推介458個現代服務業項目 (圖)
十大戰略新興產業前景闊 (圖)
「江西風景獨好」熱爆香江 (圖)
宜春簽52.9億美元大單 (圖)
萍鄉產業對接會簽資54.6億
聯想大豐收 去年賺63億破頂 (圖)
高盛唱淡 內銀股反升 (圖)
高盛下調部分中資銀行評級和目標價
碧瑤北車今掛牌 暗盤一升一跌
法巴:小米尚未威脅三星蘋果 (圖)
證監重罰工銀國際2500萬 (圖)
當代置業夥樂視網多領域合作 (圖)
阿里傳8月8日美掛牌
富通:今年現金流情況轉好
利邦指內地同店銷售仍跌
英國友誠:投資情緒大挫5成 (圖)
光控:旗下基金今年將豐收 (圖)
財政部完成港發160億國債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