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6月12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中國經濟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徐工巴西製造基地竣工投產


放大圖片

■嘉賓啟動開業儀式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許娣聞、通訊員 劉剛)巴西時間6月6日,徐工集團首個海外全資生產基地-徐工巴西製造基地竣工投產暨產品下線儀式在巴西米納斯州包索市舉行。巴西工業經濟發展部馬洛.伯格斯部長, 迪爾瑪.羅塞夫總統特使、奧達依.貢雅議員、米納斯州經濟發展局厚社里奧.內里秘書長,州長特使、包索市阿戈勞多.貝羅葉尼市長、中華人民共和國駐巴西聯邦共和國大使館王慶元公參、徐工集團副總裁王巖松以及巴西政府及工商界、徐工巴西合作夥伴、在巴中國企業代表、中巴兩國媒體、徐工巴西製造有限公司、聖保羅銷售公司員工代表等600多人出席儀式,共同見證了這一意義非凡的時刻。

一期項目總投資2億美元

徐工巴西製造基地一期項目總投資2億美元,於2012年12月奠基,歷時18個月建設竣工投產並完成首批產品下線。基地佔地面積80萬平方米,建設了14萬平方米的4座主要生產廠房,具備從零部件下料、成型到結構件及總成的焊接、機加工、塗裝到整機的裝配、試驗的全套生產條件。新落成的製造基地第一階段生產包括起重機、挖掘機、裝載機、壓路機、平地機等主營工程機械產品,形成7,000台工程機械的年生產能力。同時,為了更好地服務當地市場,徐工在巴西基地成立了研發中心,該中心融合了徐工研究院和各大事業部的技術資源,背後擁有強大的基礎研究、應用研究、檢測與實驗研究中心,以更好地研發出適應巴西工況的產品,為徐工巴西提供強大科研支持和技術支撐。

徐工集團副總裁王巖松在致辭中說:「在巴西投資建廠,徐工傾注的不僅僅是資本和設備,更帶來了曾經引領徐工走向成功的人才、文化和管理經驗。徐工巴西製造基地的投產,既是徐工集團國際化戰略的重要推進,更是包索、徐州兩地人民深厚情誼的堅強紐帶。巴西製造將以『誠信、共贏』作為與當地政府、當地人民以及當地經銷商、最終用戶等心犀相通的共同語言,以誠信謀未來,以共贏求發展,立足巴西,做強巴西,輻射拉美,走向世界!」

徐工集團董事長王民表示,徐工的戰略目標是進入世界工程機械行業前3強,成為工程機械領域的世界頂級企業。在徐工國際化的進程中,徐工巴西製造有限公司將扮演十分重要的角色。作為一個擁有強大責任心和使命感的企業,徐工將致力於把徐工巴西製造打造成國際化可複製的成功樣板,並借此帶動包索市、MG州的經濟發展,為促進中巴友誼和巴西經濟與社會發展做出應有的貢獻。

相關新聞
見財化水 A股MSCI夢碎 (2014-06-12) (圖)
九建:內地項目不減價 (2014-06-12)
徐工巴西製造基地竣工投產 (2014-06-12) (圖)
中海油潿洲廠日處理4.75萬桶 (2014-06-12) (圖)
A股窄幅上落 創業板升1% (2014-06-12)
惠州10月底辦雲博會 (2014-06-12)
A股納MSCI今揭盅 若成真引入逾萬億活水 滬深A股齊漲 (2014-06-11) (圖)
內房寒冬:內地城鎮住房空置率升至22.4% (2014-06-11)
滬住宅庫存破千萬平米大關 (2014-06-11)
深辦第二屆國際低碳城論壇 (2014-06-11) (圖)
料受影響:中信資源涉青島港調查 (2014-06-11)
粵地方債不開放個人投資 (2014-06-11)
中國與中東歐增貿易額一成 (2014-06-10) (圖)
中國-中東歐將成立投資促進機構聯繫機制 (2014-06-10)
交行:不動產投資意願不景氣 (2014-06-10)
A股縮量震盪 創業板跌1.76% (2014-06-10)
標普:今年中國房價跌5% (2014-06-10)
穗上月賣地收入同環比雙降 (2014-06-10) (圖)
天合綠色港招股籌74億 (2014-06-09) (圖)
光大「烏龍指」主角變身「明星教授」 (2014-06-09)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中國經濟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