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6月13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杜德偉開騷 君如送金鴨


放大圖片

杜德偉分別獲紅底褲及「金鴨」。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杜德偉(Alex)昨日出席他8月舉行的《極杜世界巡迴演唱會》記者會,現場宣布加開一場共演兩場。Alex更獲好友吳君如祝賀,送他「金鴨」並為Alex改花名叫「極杜duck」。會上,杜德偉與舞蹈員為演唱會率先預演開場歌曲,之後獲贊助商送紅色底褲,希望他唱《脫掉》時就穿這條紅底褲,Alex笑道:「在紅館只穿紅底褲是不夠,要貼上閃石或鴨仔,而且現在我的size比以前大。」大會安排神秘嘉賓吳君如來支持Alex,君如仲大讚舊愛仍然靚仔,又送金鴨作為早前幫她拍《金雞》的謝禮,君如笑道:「金鴨寓意他極度靚仔、極度fit,金光閃閃,我已經想到個好名,就叫做極杜duck。」與杜德偉相識多年的君如,取笑對方每次見面時仍一臉尷尬,她笑問Alex:「是否看見我仍有心跳感覺?」引得台下一片笑聲。君如又笑稱從報章上得知,Alex想請她做嘉賓來報復,她向Alex說:「不要找我做嘉賓,我聽到你之前話要在台上倒吊我,我怕你找我報仇。而且我已一把年紀,我一唱歌怕嚇走所有人。」事後,問到君如為何拒絕受邀做演唱會嘉賓,她說:「我沒拒絕,始終他是唱家班、跳舞叻,不想影響他專業的,而且我沒時間綵排,叫我上台搞氣氛就可以,大家幾十年老友無所謂啦,如果再加場我就做啦。」

自稱青梅竹馬

至於是否因君如是舊愛和太太在場,杜德偉才表現得尷尬,君如笑道:「由我第一日識他,他的樣已是這樣,可能我個樣好有威嚴吧。」提到杜德偉是否比當年更好時,君如說:「往事只能回味,我們要向前看,不要話當年,一講就是25年前,即是我出世那一年,我們兩個是青梅竹馬。」杜德偉被君如指一臉尷尬,他解釋自己一向是個慢熱的人,在台上才知道君如會出現,與太太在場沒關係。提到君如指再加場時會做表演嘉賓,Alex說:「她知道場地沒有得再加才這樣說,開兩場已經很盡,或者隔一段時間再開Part 2。」表演嘉賓方面,杜德偉稱暫時未能公佈,原有意請葉蒨文來唱《信自己》,但對方身在加拿大有難度。另一位曾合唱《舊情復熾》的蘇慧倫,他說:「暫時未想到這個位,不過她結了婚不知有小朋友未。」另外,有指蘇永康於12月2日結婚,身為好友的Alex就表示未有所聞,只知康仔近期不在港忙做唱片宣傳,如果找他做兄弟一定義不容辭答應。

相關新聞
「古惑佬」開騷 叫歌迷穿泳裝 (圖)
杜德偉開騷 君如送金鴨 (圖)
謝婷婷新戲或演奸角 (圖)
黃秋生難忘佛山拍電影 (圖)
容祖兒撐熊貓保育行 (圖)
Rosemary愛陪未婚夫睇波 (圖)
捱眼婓誑@界盃 城城煲冷捧法國 (圖)
Mandy稱下廚男人有吸引力 (圖)
吳千語唔敢同林葍禱鶻 (圖)
Ana R.全透視任模特兒 (圖)
鼓勵女影人不能怕失敗 姬蒂白蘭芝奪最高榮譽「水晶獎」 (圖)
為見偶像 EXO粉絲踩凹車頂
渡邊麻友喜獲內地粉絲支持
尹恩惠辭演《誘惑》
小Justin傳與Selena復合 (圖)
李光洙新劇表現另一面
Lea Michele覓新男友 (圖)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