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6月13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為見偶像 EXO粉絲踩凹車頂


韓國人氣男子組合EXO前日登陸節目《快樂大本營》,他們所到之處必令粉絲瘋狂,當日有粉絲便為了見偶像一面,爬上停在樓下的私家車頂,結果車頂被踩到凹陷,認真可憐!

EXO前日再在湖南衛視錄映節目《快樂大本營》,他們繼續以11人的姿態登場,成員燦烈賣萌吐舌,讓人忍俊不禁,而KAI就一臉睡意未睡醒似的。被問到誰人脈最廣,TAO即場打電話給房祖名證人緣,房祖名在電話裡笑說TAO講話聲音很可愛,主持人問到LAY上次給他的辣椒醬吃得如何,LAY爆到辣椒醬都被鹿穧Y了,鹿臗晲g讚美味。據悉,於節目尾段播放了有關11人的短片,也許EXO正經歷成員離隊,令TAO感觸落淚,連帶LAY、主持人、台下粉絲等也相繼落淚。

EXO一下機便受到大班粉絲熱烈歡迎,當日,眾粉絲便圍堵現場,有粉絲為一睹偶像真面目,爬上別人停放在樓下的私家車車頂,結果車頂被踩到凹陷,車主認真可憐。該名粉絲被網友炮轟後在微博道歉,稱已負上全責,並已同車主找車行維修,並付上全部維修費。該集的《快樂大本營》將於7月5日播出 ■文:Bosco

相關新聞
「古惑佬」開騷 叫歌迷穿泳裝 (圖)
杜德偉開騷 君如送金鴨 (圖)
謝婷婷新戲或演奸角 (圖)
黃秋生難忘佛山拍電影 (圖)
容祖兒撐熊貓保育行 (圖)
Rosemary愛陪未婚夫睇波 (圖)
捱眼婓誑@界盃 城城煲冷捧法國 (圖)
Mandy稱下廚男人有吸引力 (圖)
吳千語唔敢同林葍禱鶻 (圖)
Ana R.全透視任模特兒 (圖)
鼓勵女影人不能怕失敗 姬蒂白蘭芝奪最高榮譽「水晶獎」 (圖)
為見偶像 EXO粉絲踩凹車頂
渡邊麻友喜獲內地粉絲支持
尹恩惠辭演《誘惑》
小Justin傳與Selena復合 (圖)
李光洙新劇表現另一面
Lea Michele覓新男友 (圖)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