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6月13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Ana R.全透視任模特兒


放大圖片

■Ana R.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李慶全)Ana R.前晚擔任模特兒穿上下身透視裙頗性感。她笑指這是今年的潮流,老公沒見過她這樣穿法,下次也會茧馴L看。談到鑽石,她有收過老公送的戒指、耳環和吊墜,且訂婚和結婚戒指也是由他設計的。而他倆結婚不到一年,她笑指老公增了15磅,應該是幸福的男人都會這樣,反之她自己瘦了5磅。

林德信笑言未儲夠錢買鑽石送給心儀女生,不過第一位要送鑽石的會是其母親,因在他17歲時母親送過一對鑽石耳環給他,可是在搬屋時遺失了,令母親好生氣,所以一賺夠錢定會買過一對兩、三卡鑽石耳環回贈母親,將來再賺到錢,買車、買樓也沒所謂,因為其母在美國定居,回港沒房子要入住酒店。林德信指自己讀書時好窮,父母少寄錢給他,18歲時要去工作賺錢讀書,到現在他很滿意賺到的收入,他也不會做大花筒亂買東西。問他有賺夠百萬沒有?他笑說:「可能都有,不過一直也要用。」

相關新聞
「古惑佬」開騷 叫歌迷穿泳裝 (圖)
杜德偉開騷 君如送金鴨 (圖)
謝婷婷新戲或演奸角 (圖)
黃秋生難忘佛山拍電影 (圖)
容祖兒撐熊貓保育行 (圖)
Rosemary愛陪未婚夫睇波 (圖)
捱眼婓誑@界盃 城城煲冷捧法國 (圖)
Mandy稱下廚男人有吸引力 (圖)
吳千語唔敢同林葍禱鶻 (圖)
Ana R.全透視任模特兒 (圖)
鼓勵女影人不能怕失敗 姬蒂白蘭芝奪最高榮譽「水晶獎」 (圖)
為見偶像 EXO粉絲踩凹車頂
渡邊麻友喜獲內地粉絲支持
尹恩惠辭演《誘惑》
小Justin傳與Selena復合 (圖)
李光洙新劇表現另一面
Lea Michele覓新男友 (圖)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