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6月13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容祖兒撐熊貓保育行


放大圖片

■祖兒與熊貓自拍,擺出多個可愛嬌俏的表情。

香港文匯報訊 容祖兒與紙糊熊貓的合照,擺出多個可愛嬌俏的表情。她說:「我發現自拍有點難度,熊貓的頭太大了,哈哈!」 談到熊貓這種可愛的動物,祖兒說:「最喜歡牠們懶懶地吃竹葉的表情,傻傻的,好像很貪吃!我曾經見過熊貓爬樹的情景,真的很有趣!而且很驚訝為何牠們擁有如此龐大的身軀,都可以爬得咁高。」衣茩榆璊@向是潮流指標的祖兒更笑說:「熊貓是最有型的動物!簡單的黑白色,恰當在身上的不同部分分明出現,真想贈牠們一個衣茩榆璊j獎。」

對於保育項目,祖兒十分支持地說:「紙糊熊貓代表了一份力量,1600隻集合起來就是一千六百份力量,這麼巨大推動力的驅使下,加上前前後後的工作人員付出的努力,相信全港市民都會熱烈歡迎牠們的來臨,並積極參與其舉辦的活動,身體力行地支持,籌募善款幫助有關保育的工作。」

相關新聞
「古惑佬」開騷 叫歌迷穿泳裝 (圖)
杜德偉開騷 君如送金鴨 (圖)
謝婷婷新戲或演奸角 (圖)
黃秋生難忘佛山拍電影 (圖)
容祖兒撐熊貓保育行 (圖)
Rosemary愛陪未婚夫睇波 (圖)
捱眼婓誑@界盃 城城煲冷捧法國 (圖)
Mandy稱下廚男人有吸引力 (圖)
吳千語唔敢同林葍禱鶻 (圖)
Ana R.全透視任模特兒 (圖)
鼓勵女影人不能怕失敗 姬蒂白蘭芝奪最高榮譽「水晶獎」 (圖)
為見偶像 EXO粉絲踩凹車頂
渡邊麻友喜獲內地粉絲支持
尹恩惠辭演《誘惑》
小Justin傳與Selena復合 (圖)
李光洙新劇表現另一面
Lea Michele覓新男友 (圖)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