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6月13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鼓勵女影人不能怕失敗 姬蒂白蘭芝奪最高榮譽「水晶獎」


放大圖片

■姬蒂白蘭芝奪最高榮譽「水晶獎」。美聯社

旨在表揚一眾女性電影人的「Crystal And Lucy頒獎禮」於美國時間6月11日晚假洛杉磯世紀廣場凱悅麗晶酒店(Hyatt Regency Century Plaza)舉行,而當晚最高榮譽的「水晶獎」由奧斯卡影后姬蒂白蘭芝(Cate Blanchett)奪得,而美國人氣劇集《醜聞》(Scandal)女星Kerry Washington亦於頒獎禮上有斬獲,奪得表揚在電視界有傑出表現的獎項「Lucy Award」,姬蒂奪獎後更鼓勵女性電影工作者:「你不能懼怕失敗!」

姬蒂勇奪表揚在電影業界有傑出成就的「水晶獎」,大會安排了荷里活男星布魯斯鄧(Bruce Dern)的女兒蘿拉鄧(Laura Dern)負責頒獎。一直為女性在業界爭取地位的姬蒂接過獎項時發表感性的言論:「女性要發展娛樂事業,就要克服怕失敗的恐懼。」

Washington產後首露面

而上月剛誕下千金的Washington,於產後首次出席公開場合仍然狀態大勇,她獲獎時表示:「當我們願意站出來的同時,我們亦在製造機會,因為我們能夠啟發更多人重視或聘用女性工作者。」她又感謝曾奪此獎、《醜聞》的製作人Shonda Rhimes為她塑造了一個充滿活力和立體的角色,以及透過鏡頭向外界展示女性也有機會翱翔。

一直甚少向外披露私事的Washington於本周二透過傳媒回答粉絲問題,簡述成為人母的感受:「我真的非常非常感恩,現在無論在公在私的生活,簡直就像夢想成真一樣!」

此外,同場的還有電影《I Give It A Year》女主角Rose Byrne、「靚太」伊娃朗歌莉亞(Eva Longoria)、《白宮末日》女星Maggie Gyllenhaal等人,而Rose Byrne於頒獎禮中獲頒「Max Mara未來新星獎」。 ■文:Kat

相關新聞
「古惑佬」開騷 叫歌迷穿泳裝 (圖)
杜德偉開騷 君如送金鴨 (圖)
謝婷婷新戲或演奸角 (圖)
黃秋生難忘佛山拍電影 (圖)
容祖兒撐熊貓保育行 (圖)
Rosemary愛陪未婚夫睇波 (圖)
捱眼婓誑@界盃 城城煲冷捧法國 (圖)
Mandy稱下廚男人有吸引力 (圖)
吳千語唔敢同林葍禱鶻 (圖)
Ana R.全透視任模特兒 (圖)
鼓勵女影人不能怕失敗 姬蒂白蘭芝奪最高榮譽「水晶獎」 (圖)
為見偶像 EXO粉絲踩凹車頂
渡邊麻友喜獲內地粉絲支持
尹恩惠辭演《誘惑》
小Justin傳與Selena復合 (圖)
李光洙新劇表現另一面
Lea Michele覓新男友 (圖)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