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6月14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阿倫讚兒夠志氣 不花父親錢


放大圖片

■阿倫讚賞兒子堅持自力更生。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2014巴西世界盃於昨日凌晨揭開戰幔,無豕得香港獨家播映權,亦於前晚揭幕戰前在電視城舉行開幕嘉年華,邀得譚詠麟、李克勤、陳百祥做嘉賓與數十藝員及歌手一同講波搞氣氛。對於近日被爆出打本一億予愛兒曉風作為創業基金,阿倫開腔讚賞兒子表示沒這樣需要,更指愛兒揚言自己比他叻,不會「使」他的錢。

阿倫前晚穿上巴西國家隊球衣撐場,克勤則捧其愛隊英格蘭,也穿上朗尼的球衣齊齊打氣。即將遠赴巴西欣賞賽事,但阿倫指跟阿叻及克勤也在不同時段出發,他會擔任完李玟演唱會嘉賓後才動身,主力欣賞四強賽事。問會否偕兒子曉風同行?阿倫笑言不會了,因他也是得一張門票沒多餘的了,況且兒子喜歡籃球多於足球,也愛打街場,不過間中也會踢足球。阿倫笑說:「雖然他有隔代遺傳,但不夠我叻!」

明日便是父親節,阿倫指兒子要上學,但都有以視像見面表心意。阿倫窩心地說:「他飛晒吻!好U!」當提到有報道指阿倫準備以一億創業基金給予兒子日後搞生意,阿倫笑茠磳亶o都是其他人聯想出來的。笑問是否不止一億,他即答謂:「不講!」會否都有為兒子作好打算?阿倫笑說:「他說不需要!更說叻過我不用使我的錢!不過這只是我諗!」但到時兒子要幫手呢?他笑指到時再打算。

克勤跟大仔興趣一致

李克勤從98年法國世界盃做到至今,感覺今屆是較為輕鬆,因只是做揭幕及決賽日,會有時間相約朋友在家中睇波。克勤對英格蘭情有獨鍾,更是從小看大的死硬派,他表示上屆都有買該隊的球衣只是沒穿上身,因上屆沒光輝戰績,但他分析今屆英格蘭與意大利身處死亡之組,所以都是先穿上為妙,克勤坦言每一屆也想英格蘭捧盃,相信今屆也會有機會出線。克勤指大仔跟他興趣一致,足球方面比他更熟悉,也同樣喜愛朗尼和雲佩斯等英格蘭球員,因他與全校學生都一直有儲球星閃卡,只是兒子未曾看過全場90分鐘賽事,全部是看精華片段。

明日父親節,克勤透露他要大清早起床返內地工作,但他帶笑指父親節其實是他的勞動節,也特此呼籲兒子們應提早送禮物給他。

鄭俊弘蔡思貝不避忌

對於有傳鄭俊弘與蔡思貝因拍廣告及劇集後撻荂A二人對傳聞予以否認,蔡思貝笑說:「今次我蝕底晒,我們只是朋友而已,但我們不會避忌,因為避忌反而好像是有甚麼似的!」鄭俊弘又會否怕女友因此吃醋?他強調每一位異性也是他的朋友,沒甚麼好吃醋,何況蔡思貝應很多人追求,自己正是搏殺期會以事業為重。蔡思貝聽罷笑說:「他即是拒絕了我!」另陳凱琳都想找朋友一起睇波,但也不一定是跟男生一起看,可是賽事主要都在凌晨時份展開,她大概應會舒舒服服留在家欣賞。

相關新聞
阿倫讚兒夠志氣 不花父親錢 (圖)
捱眼埮鰡極@盃子華憂眼瘡惡化 (圖)
亞姐競選新突破 要求佳麗素顏面試 (圖)
廖碧兒藉訪問祝福劉愷威 (圖)
捐錢非為做宣傳子丹拒公開善款數字 (圖)
單身張可頤活得充實 (圖)
泰星Tony Jaa拍港片圓夢 新戲全男班 古仔料零緋聞 (圖)
《爸爸去哪兒2》下周回歸 楊威囝囝最喜歡黃磊女兒 (圖)
呂良偉投資拍正能量電影 (圖)
高海寧出國穿泳衣較Relax (圖)
電視紀錄片《老子足跡》洛陽開拍 (圖)
潘瑋柏期待將來由女生求婚 (圖)
張藝謀將與荷里活合拍《長城》
上海電影節今揭幕 四百紅星亮相 型男Rain宋承憲飛抵滬 (圖)
小Justin求見 里安納度冷待 (圖)
羅拔柏迪臣避談舊女友 (圖)
娛聞雜碎 (圖)
篠原涼子擁有「最理想事業線」
Russian Red晒背高歌 (圖)
大島優子估中世盃揭幕戰賽果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