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6月14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亞姐競選新突破 要求佳麗素顏面試


放大圖片

■張家瑩(右)透露讀書時曾是排球校隊一員。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亞視已開始進行招募的亞洲小姐及亞洲先生競選,昨日安排張家瑩、鄭伊娜、劉子b及黃集鋒等人到西貢打沙灘排球宣傳造勢,穿tube top款式泳衣的張家瑩拋胸上陣,毫不錫身大晒球技,反而鄭伊娜就穿密實款式泳衣,而且打排球時笨手笨腳更慘食波餅。

張家瑩表示讀書時曾是排球校隊一員,雖然體能已今非昔比,但基本打排球姿勢仍懂得。提到她穿性感泳衣上陣時,她笑言怕陽光太猛烈,會曬到有泳衣印出來,所以選了無肩帶的款式,她說:「大家放心泳衣很安全,我在背後還多打一個結,做足安全措施不會想走光。」張家瑩表示每年都有添購新泳衣的習慣,今年已搜購6套新泳裝迎接夏日。

鄭伊娜不覺遭摸臀

黃集鋒見鄭伊娜球技不好,心想抱起她來打球時會更容易,但見他疑摸到女方的臀部,惹來鹹豬手之嫌。事後鄭伊娜坦言不覺蝕底,說道:「我感覺不到就當沒有,而且我信得過自己同事。」至於為何穿密實款式泳衣,她自嘲身材不及張家瑩,而且還是首次打沙灘排球,她笑道:「以往讀書時都有打排球,但是打沙灘排球還是第一次,因為不習慣所以表現不算好。」

亞視高層趙汝強及冼偉智表示《亞姐》和《亞生》早前已開始在內地進行招募,而且反應熱烈。他們透露今年《亞姐》面試會有突破,要求佳麗素顏參與面試,確保入圍佳麗有一定的質素,而《亞生》於月底先在內地進行甄選。至於馬季即將完結,冼偉智表示亞視會製作一系列的「子夜特區」節目,於馬季抖暑期間一連8個星期播出全新自家製作的新節目。

相關新聞
阿倫讚兒夠志氣 不花父親錢 (圖)
捱眼埮鰡極@盃子華憂眼瘡惡化 (圖)
亞姐競選新突破 要求佳麗素顏面試 (圖)
廖碧兒藉訪問祝福劉愷威 (圖)
捐錢非為做宣傳子丹拒公開善款數字 (圖)
單身張可頤活得充實 (圖)
泰星Tony Jaa拍港片圓夢 新戲全男班 古仔料零緋聞 (圖)
《爸爸去哪兒2》下周回歸 楊威囝囝最喜歡黃磊女兒 (圖)
呂良偉投資拍正能量電影 (圖)
高海寧出國穿泳衣較Relax (圖)
電視紀錄片《老子足跡》洛陽開拍 (圖)
潘瑋柏期待將來由女生求婚 (圖)
張藝謀將與荷里活合拍《長城》
上海電影節今揭幕 四百紅星亮相 型男Rain宋承憲飛抵滬 (圖)
小Justin求見 里安納度冷待 (圖)
羅拔柏迪臣避談舊女友 (圖)
娛聞雜碎 (圖)
篠原涼子擁有「最理想事業線」
Russian Red晒背高歌 (圖)
大島優子估中世盃揭幕戰賽果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