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6月14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單身張可頤活得充實


放大圖片

■張可頤落手落腳為有需要人士製作飯盒。

香港文匯報訊 張可頤昨日現身深水麙五僭饇捋P食物捐贈活動,更落手落腳為有需要人士製作飯盒,她解釋活動是透過運動者所跑的里數轉化為善款,並為獨居人士派發飯盒,可頤說:「希望可以鼓勵更多人參與,而且城市人亦很需要運動,香港人壓力很大,望散播正能量。」可頤表示由於現時天氣炎熱,因此多選擇在室內跑步,而春天期間亦有行山習慣,說到可頤曾言欲練成人魚線,問到其現時成績?她說:「是記者說啦,現在也有馬甲線,自己向來也有運動。」問到可頤若出現追求者,是否要對方先參加活動?她就笑說:「沒有(追求者)啦,現時我單身,不過很充實。」

至於工作方面,可頤透露正在選擇劇本,當中包括香港的電視劇,她說:「現時也是內地與香港兩邊走,希望挑選一些有意義的主角去做,好的角色我已經做過很多,想透過演出帶出正能量。」而提到王維基的香港電視再度申請免費牌照,曾為港視演出的可頤說:「我是部頭合約,心底非常支持。」可頤又言香港原本是演藝方面的龍頭,望從改變中引發進步。

相關新聞
阿倫讚兒夠志氣 不花父親錢 (圖)
捱眼埮鰡極@盃子華憂眼瘡惡化 (圖)
亞姐競選新突破 要求佳麗素顏面試 (圖)
廖碧兒藉訪問祝福劉愷威 (圖)
捐錢非為做宣傳子丹拒公開善款數字 (圖)
單身張可頤活得充實 (圖)
泰星Tony Jaa拍港片圓夢 新戲全男班 古仔料零緋聞 (圖)
《爸爸去哪兒2》下周回歸 楊威囝囝最喜歡黃磊女兒 (圖)
呂良偉投資拍正能量電影 (圖)
高海寧出國穿泳衣較Relax (圖)
電視紀錄片《老子足跡》洛陽開拍 (圖)
潘瑋柏期待將來由女生求婚 (圖)
張藝謀將與荷里活合拍《長城》
上海電影節今揭幕 四百紅星亮相 型男Rain宋承憲飛抵滬 (圖)
小Justin求見 里安納度冷待 (圖)
羅拔柏迪臣避談舊女友 (圖)
娛聞雜碎 (圖)
篠原涼子擁有「最理想事業線」
Russian Red晒背高歌 (圖)
大島優子估中世盃揭幕戰賽果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