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6月14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廖碧兒藉訪問祝福劉愷威


放大圖片

■廖碧兒澄清仍是單身。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廖碧兒(Bernice)、名模Rosemary及旅遊書作者項明生前晚到中環捧音樂劇場,近年主力賺人仔的Bernice透露,月底將會為內地劇集開工,而早前拍攝的廣告亦要四出宣傳,故甚少時間留港。問到是否豬籠入水?她笑蚗q認,並指為了準備年底的品酒師考試,計劃多留港溫習。

對於舊愛劉愷威與楊冪的女兒早前出世,Bernice直言有留意新聞,但問到有否傳短訊祝賀,以及看過B女的照片時,她即一臉尷尬地說:「沒有呀!正好趁訪問送上祝福吧!最重要BB健康。(會否令你更想結婚生仔?)不會吧!我相當享受單身生活。現時對女性來說是最好的時間,有事業又懂得享受生活,真的不茷獢I」

記者指她明明有外國男友為何自稱單身,Bernice即澄清說:「他只是朋友。(品酒時有否認識到好男人?)的確認識了很多圈外人,可以傾談生活感受。(揀圈外人做男友?)這回事不分圈內圈外,最重要開心。」

相關新聞
阿倫讚兒夠志氣 不花父親錢 (圖)
捱眼埮鰡極@盃子華憂眼瘡惡化 (圖)
亞姐競選新突破 要求佳麗素顏面試 (圖)
廖碧兒藉訪問祝福劉愷威 (圖)
捐錢非為做宣傳子丹拒公開善款數字 (圖)
單身張可頤活得充實 (圖)
泰星Tony Jaa拍港片圓夢 新戲全男班 古仔料零緋聞 (圖)
《爸爸去哪兒2》下周回歸 楊威囝囝最喜歡黃磊女兒 (圖)
呂良偉投資拍正能量電影 (圖)
高海寧出國穿泳衣較Relax (圖)
電視紀錄片《老子足跡》洛陽開拍 (圖)
潘瑋柏期待將來由女生求婚 (圖)
張藝謀將與荷里活合拍《長城》
上海電影節今揭幕 四百紅星亮相 型男Rain宋承憲飛抵滬 (圖)
小Justin求見 里安納度冷待 (圖)
羅拔柏迪臣避談舊女友 (圖)
娛聞雜碎 (圖)
篠原涼子擁有「最理想事業線」
Russian Red晒背高歌 (圖)
大島優子估中世盃揭幕戰賽果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