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6月14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捱眼埮鰡極@盃子華憂眼瘡惡化


放大圖片

■黃子華把簽名足球拋給台下觀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黃子華前晚出席「荃城『足』動世盃揭幕戰」活動,席間他不忘搞笑,又跟現場球迷玩遊戲互動,氣氛相當熱烈。子華熱捧巴西隊,他笑指哪個國家主辦就捧哪一隊,今年正好是巴西,故昨晨的揭幕戰他也捱眼婓豪鴔像鶠C問到有否相約劉青雲、黃秋生等一班好友睇波?子華笑說:「就是諗大家都有朋友,所以沒一起看過!」不過他坦言好想在酒吧睇波看茞y迷激動的表現,只是自己不太方便,而他睇波時表現好冷靜,但入波一刻自己在嗌也一樣好開心。

子華染上金頭髮以新造型示人,他表示這是陳嘉上和鄭中基聯合執導的電影《神秘寶藏》中,他演張保仔的造型,而電影尚在拍攝當中。另談到他即將舉行九場棟篤笑,現內部認購已經爆滿,問到會否加場?子華笑說:「看大家反應啦,暫時未公開賣飛還未知道!」見子華右眼長了顆眼瘡,他表示可能最近住宅有鄰居裝修好嘈,令他睡得不好,且現世界盃又開鑼,他都有點擔心。

瑪姬讚鄭敬基是好男人

最近鄭敬基被拍到跟女主持人拍拖,並外賣到他家,前晚瑪姬在活動上被問及是否很sweet時,她回應說:「不是呀,大家想多了,我們是朋友!」但上對方家中作客?瑪姬解釋當日是一起去吃飯遇上人多只好外賣,後來鄭敬基表示可上他家,因其母親和姐姐也在家非常安全,她也才會到訪。是否見家長?她苦笑指並不是如此,總之是對方一個人的話,她是不會到訪,畢竟她自問也是個好女仔,且其母親也沒誤會,知道大家只是朋友。

提到鄭敬基在訪問中似有意思追求?瑪姬指這則要去問他,自己是沒這樣的感覺,不過他絕對是個好男人,他對宗教信仰虔誠,感覺他好正面常發放正能量,且外表又保養得好不似已超過50歲。問年齡相距是否一個問題?她笑說:「作為朋友沒所謂。」那作為另一半又如何?她答謂:「另一半我茩咫H品,會有心愛我!」

相關新聞
阿倫讚兒夠志氣 不花父親錢 (圖)
捱眼埮鰡極@盃子華憂眼瘡惡化 (圖)
亞姐競選新突破 要求佳麗素顏面試 (圖)
廖碧兒藉訪問祝福劉愷威 (圖)
捐錢非為做宣傳子丹拒公開善款數字 (圖)
單身張可頤活得充實 (圖)
泰星Tony Jaa拍港片圓夢 新戲全男班 古仔料零緋聞 (圖)
《爸爸去哪兒2》下周回歸 楊威囝囝最喜歡黃磊女兒 (圖)
呂良偉投資拍正能量電影 (圖)
高海寧出國穿泳衣較Relax (圖)
電視紀錄片《老子足跡》洛陽開拍 (圖)
潘瑋柏期待將來由女生求婚 (圖)
張藝謀將與荷里活合拍《長城》
上海電影節今揭幕 四百紅星亮相 型男Rain宋承憲飛抵滬 (圖)
小Justin求見 里安納度冷待 (圖)
羅拔柏迪臣避談舊女友 (圖)
娛聞雜碎 (圖)
篠原涼子擁有「最理想事業線」
Russian Red晒背高歌 (圖)
大島優子估中世盃揭幕戰賽果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