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6月17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產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二手豪宅買賣再升兩成


香港文匯報訊 二手豪宅交投連升三個月,中原地產研究部指出,5月價值一千二百萬元以上的二手豪宅買賣合約登記錄得171宗,總值47.73億元。宗數較4月的143宗上升19.6%,是創去年7月後的十個月新高,金額則較4月的47.89億元微跌0.3%。

中原地產研究部高級聯席董事黃良昇解釋指,5月間政府微調DSD,料會刺激用家及投資者的入市意慾,相信二手豪宅買賣繼續上揚。

事實上,5月價值一千二百萬元以上的整體豪宅(包括一手及二手)買賣合約登記錄得345宗,總值92.16億元。宗數較4月的334宗上升3.3%,是創2013年12月458宗後的五個月新高,顯示受二手豪宅市況活躍帶動,整體豪宅交投向升;金額則較4月的95.86億元減少3.9%。5月買賣登記宗數最多的豪宅為紅磡昇御門,錄38宗,總值8.32億元。其次為元朗爾巒,錄24宗,總值4.04億元。o魚涌Mount Parker Residences錄18宗,排名第三,總值6.55億元。

至於一手方面,5月相關豪宅買賣合約登記錄得174宗,總值44.43億元,按月分別下跌8.9%及7.4%。

相關新聞
收票理想 AUSTIN搶先逸瓏灣加推 海瀧珀4洋房 2日套逾5.4億 (圖)
中巴舊車廠補10.7億建甲廈 (圖)
馬鞍山地呎價最低估不足3000 (圖)
議價拉鋸減 商廈買賣增
5月十大貴重商廈買賣登記 (圖)
二手豪宅買賣再升兩成
內地樓市:內房企拖欠佣金 中介擬追討
今起招股:中國新城市土儲逾300萬平米
樓市速遞:天樂園下調80萬易手
樓市速遞:YOHO兩房戶減39萬售
樓市速遞:縉庭山3房低估價22萬 (圖)
樓市速遞:美孚新h延半年交吉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產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