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6月19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人民政協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民盟部署構建「大宣傳」格局


放大圖片

■全國政協副主席、民盟中央常務副主席陳曉光在中國民主同盟第十一屆中央常務委員會第六次會議發言。本報北京傳真

香港文匯報.人民政協專刊訊 中國民主同盟第十一屆中央常務委員會第六次會議在南京市召開。會議總結回顧近年來民盟加強思想建設和宣傳工作的成績經驗,研究部署新形勢下加強民盟思想建設和宣傳工作的新任務、新舉措,進一步堅定信念,凝聚共識,努力開創民盟思想建設和宣傳工作新局面。

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民盟中央主席張寶文強調,思想建設和宣傳工作是民盟自身建設的重要保證。全盟同志一定要把思想建設和宣傳工作放在重要位置,以抓鐵有痕、踏石留印的精神,努力做到善始善終、善作善成。

思想建設和宣傳工作重點在基層

全國政協副主席、民盟中央常務副主席陳曉光指出,思想建設和宣傳工作的首要目標是堅持正確的政治方向,凝聚政治共識,堅定理想信念。要弘揚盟的光榮傳統。做好盟史資料的發掘、整理和研究工作,讓盟的優良傳統薪火相傳,生生不息。

他強調思想建設和宣傳工作的重點在基層。各級盟組織和領導幹部要堅持眼睛向下、重心下移,多到基層調研;要堅持以人為本,多做凝聚共識的工作。四是思想建設和宣傳工作的根本是見實效。要構建從上到下,各個部門齊抓共管的「大宣傳」格局,使思想建設與各項工作的開展互相促進,相得益彰。

相關新聞
人民政協專刊(第70期) (2014-06-19) (圖)
提高效率 服務外交 (2014-06-19) (圖)
話你知:中國經濟社會理事會 (2014-06-19) (圖)
陳雲林:河洛文化連接華人華僑 (2014-06-19) (圖)
王欽敏:技術創新是民營經濟轉型關鍵 (2014-06-19) (圖)
民盟部署構建「大宣傳」格局 (2014-06-19) (圖)
地方動態:內蒙古駐區全國政協委員調研蒙企業 (2014-06-19)
地方動態:甘肅九三學社助力蘭州啟建第二水源地 (2014-06-19)
程燕:大數據基地崛起 引「智」入黔配合 (2014-06-19) (圖)
扶掖後進:喜見青年成長 「程姐」升呢「程媽」 (2014-06-19) (圖)
努力不懈:承夫志挑重擔 建信心創佳績 (2014-06-19) (圖)
獻力家鄉:出口又出手 首建貴州外資酒店 (2014-06-19) (圖)
特寫:兒立志「醫地球」 母兼父職似老友 (2014-06-19) (圖)
齊鵬飛:白皮書正本清源 推動政制民主化進程 (2014-06-19) (圖)
邵善波:白皮書有助國際社會理解國家對港政策法理 (2014-06-19) (圖)
李毅中:須防產業園區盲目擴張 (2014-06-19) (圖)
鮑義志籲扼制非理性輿情氾濫 (2014-06-19) (圖)
建言大學生村官出路 膺模擬政協提案賽最佳 (2014-06-19) (圖)
劉蘭芳:弘揚岳飛精神 期待評書復興 (2014-06-19) (圖)
弟子張金山:二十年師徒情 (2014-06-19)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人民政協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