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7月8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聚焦天津濱海新區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聚焦天津濱海新區:


放大圖片

泰達與費城合作綠色夥伴計劃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孫世君 天津報道)2014年6月,由泰達與美國費城合作的一項清潔技術項目入選2014年度「中美綠色合作夥伴計劃」結對項目。開發區將代表中方出席今年7月在北京舉行的「第六屆中美戰略與經濟對話論壇」,在中美兩國領導的見證下,與費城商務署簽署合作備忘錄。

「中美綠色合作夥伴計劃」是中美兩國能源和環境合作的交流平台,鼓勵各級地方政府及民間機構通過開展合作交流,推動兩國的綠色發展。此次中美合作的「清潔技術轉移合作平台及領軍示範項目」,圍繞清潔水、清潔能源以及建築能效3個主要領域實施領軍示範項目,推廣應用節能減排技術。

天津最大主題公園開業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天嬰 天津報道)7月6日,坐落於中新天津生態城內的3D影視主題公園--天津方特歡樂世界開業。該公園是目前天津單體投資最大的文化旅遊項目,一期投資25億元人民幣。

該項目由深圳華強集團投資興建,是京津冀地區首家第四代高科技主題公園,以科幻和互動體驗為最大特色,包括了環幕4D電影、360°裸眼3D、科幻互動表演等文化科技融合的大型展示項目。此外,由超人氣動畫改編的動感射擊類遊戲《熊出沒歷險》落戶這裡,其舞台表演充分還原了動畫中的經典場景。

華強文化科技集團自2006年起設計運營主題公園,目前已在瀋陽、青島、鄭州、廈門等地運營了11個,並將文化科技主題公園輸出到伊朗、南非、烏克蘭等國家。天津方特歡樂世界總經理劉永生介紹,天津方特公園不再以簡單的機械項目為主,而是融合了影視、科幻等元素,給遊客更加新奇刺激的感受。

相關新聞
聚焦天津濱海新區: (2014-07-08) (圖)
聚焦天津濱海新區 (2014-07-04) (圖)
聚焦天津濱海新區 (2014-07-01) (圖)
濱海「小巨人」企業對接中科院 (2014-06-27) (圖)
聚焦天津濱海新區 (2014-06-24) (圖)
聚焦天津濱海新區:中關村300家科企落戶濱海 (2014-06-20) (圖)
聚焦天津濱海新區 (2014-06-17) (圖)
聚焦天津濱海新區:天交所納企465家 市值超390億 (2014-06-13) (圖)
聚焦天津濱海新區 (2014-06-10) (圖)
聚焦天津濱海新區 (2014-06-06) (圖)
聚焦天津濱海新區:天津濱海首屆房交會 新政未出台 成交破10億 (2014-06-03) (圖)
聚焦天津濱海新區 (2014-05-30) (圖)
聚焦天津濱海新區: (2014-05-27) (圖)
聚焦天津濱海新區 (2014-05-23) (圖)
聚焦天津濱海新區:濱海推進公共服務均等化 (2014-05-20) (圖)
聚焦天津濱海新區:政策助力 引國際頂尖大師進濱海 (2014-05-16) (圖)
聚焦天津濱海新區:民企成濱海經濟中堅力量 (2014-05-13) (圖)
聚焦天津濱海新區:濱海東疆與大連商交所簽訂合作協議 (2014-05-09) (圖)
聚焦天津濱海新區:天津濱海出台八項惠農措施 (2014-05-06) (圖)
聚焦天津濱海新區:濱海都市型農業「換擋提速」 (2014-04-29)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聚焦天津濱海新區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