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6月3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聚焦天津濱海新區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聚焦天津濱海新區:天津濱海首屆房交會 新政未出台 成交破10億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天嬰 天津報道)5月25日,為期三天的濱海新區首屆房交會閉幕,共成交各類住宅1021套,成交面積9.92萬平方米,成交額 10.05億元人民幣。此前發佈的「差別化限購」(只要在濱海範圍內無房即按首套房對待,不受限購令限制)等鼓勵政策並未出台。

據統計,本次房交會吸納了國內外70餘家房企的百餘個項目參展,共推出各類房屋230萬平方米。成交房以首套房、婚房、學區房、拆遷房等剛性需求為主,主要集中在90平方米左右小兩室住房和100-120平方米改善型兩居室。在44500人次的觀展者中,來自河北、山東、北京等省市的外地購房者佔46.7%。中新天津生態城、中心商務區、黃港生態休閒區等新興區域項目以其價格、配套等優勢,成為外地購房者的關注重點。業內專家指出,在今年內地樓市普遍低迷徘徊的情況下,濱海首屆房交會的業績顯示,天津,特別是濱海新區的市場仍有一定上升空間。

先心病率遠超傳統數據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天嬰 天津報道)2014年5月29日,天津市召開兒童先心病篩查10周年總結大會。10年來,天津市共篩查兒童66.7萬名,先心病陽性率為25.7?,推翻了6-9?的傳統數據。

天津「零網眼」篩查首開先河

先天性心臟病是危及兒童健康和生命的重大疾病之一,居於出生缺陷的首位。中國每年新增30萬例以上先心病患兒,是目前5歲以下兒童死亡的主要原因。10年前,中國內地沒有對此進行篩查的衛生機構和網絡,大量先心病兒童發育不良甚至夭折。2004年8月,天津泰達心血管病醫院與天津市婦兒保健中心合作,開始對兒童進行先心病篩查。到2009年,實現了對全市當年出生兒童的「零網眼」篩查,使17000餘名先心病患兒獲得了及時救治。同時,該項活動對先心病流行病學、兒童心臟發育狀況普查和統計,取得了詳實的寶貴數據。

相關新聞
聚焦天津濱海新區:天津濱海首屆房交會 新政未出台 成交破10億 (2014-06-03) (圖)
聚焦天津濱海新區 (2014-05-30) (圖)
聚焦天津濱海新區: (2014-05-27) (圖)
聚焦天津濱海新區 (2014-05-23) (圖)
聚焦天津濱海新區:濱海推進公共服務均等化 (2014-05-20) (圖)
聚焦天津濱海新區:政策助力 引國際頂尖大師進濱海 (2014-05-16) (圖)
聚焦天津濱海新區:民企成濱海經濟中堅力量 (2014-05-13) (圖)
聚焦天津濱海新區:濱海東疆與大連商交所簽訂合作協議 (2014-05-09) (圖)
聚焦天津濱海新區:天津濱海出台八項惠農措施 (2014-05-06) (圖)
聚焦天津濱海新區:濱海都市型農業「換擋提速」 (2014-04-29) (圖)
天津濱海首季招商引資增兩成 (2014-04-25) (圖)
聚焦天津濱海新區:濱海新區加速光伏產業發展 (2014-04-22) (圖)
聚焦天津濱海新區:中學名校接踵落戶濱海 (2014-04-18) (圖)
聚焦天津濱海新區:天津濱海全面推進廉政建設 宗國英:有腐必反 有貪必懲 (2014-04-15) (圖)
天津濱海六舉措促京津冀協進 (2014-04-11) (圖)
聚焦天津濱海新區:天津濱海試水跨境電商 (2014-04-08) (圖)
聚焦天津濱海新區:濱海完善「小巨人」扶持機制 (2014-04-04) (圖)
聚焦天津濱海新區:天津濱海今年能耗料降4% (2014-04-01) (圖)
聚焦天津濱海新區:融洽會濱海續推八類招商 (2014-03-28) (圖)
聚焦天津濱海新區:津加合作轉化創新成果 (2014-03-25)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聚焦天津濱海新區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