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5月30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聚焦天津濱海新區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聚焦天津濱海新區


放大圖片

津濱北部旅遊圈初具規模

香港文匯報訊 據渤海早報消息,記者從濱海新區商務委了解到,日前,濱海新區確定「東港口、西高新、南重化、北旅遊、中服務」五大產業佈局,明確提出旅遊強區,重點打造北部旅遊圈。隨多個新建旅遊項目的開張納客和原有景區的改造升級,濱海新區北部旅遊圈目前已初具規模。

上周末,天津歡樂水魔方開門納客,迎來了今年入夏以來的首批遊客。據了解,天津歡樂水魔方去年7月開張納客,並在隨後到來的冬季進行改造提升。全新升級後,今年景區全部19項遊樂設備全面開放,同時還新增了親水水戰士和大雷雨兩項兒童親子遊樂設備。兒童嬉水區由青蛙滑道、鱷魚滑道、大象滑道、章魚滑道等一些小型滑道組成。此外,景區的餐飲、休息區也全部升級,其配套服務將更多地滿足遊客需求。

位於中新天津生態城的方特歡樂世界將在暑假前對遊客開放。處於北部旅遊圈的國家海洋博物館、東方文化廣場、媽祖文化經貿園、中澳皇家遊艇城等旅遊項目也都在加緊建設中,不久也將對外開放。

除新建項目,東疆灣人工沙灘、北塘古鎮、濱海航母主題公園等已經開放的景區近期也都增設了新的遊覽和體驗項目。其中,濱海航母主題公園斥資3億元,打造了一條俄羅斯風情街,並增設了花車巡遊、飛車特技等全新的表演項目。

據濱海新區商務委負責人介紹,在濱海新區北部片區,旅遊產業正呈現出蓬勃發展的態勢。原有景區推陳出新,濱海新區北部旅遊圈已經初具規模。預計今年全年,濱海新區北部地方接待遊客將突破300萬人次。未來,濱海新區還將進一步加強各旅遊資源的整合和對旅遊景區的推介,提升旅遊服務水準,打造濱海新區的旅遊名片。

生態城政企對接「一站式」服務

香港文匯報訊 據濱海時報消息,日前,中新天津生態城管委會辦公室、建設局、商務局等部門和機構在動漫大廈內舉辦「企業服務日」活動,對企業關心的工商註冊、人力資源、企業認證、公屋申請、企業招聘、戶籍諮詢等問題做出詳盡的解答。動漫園還邀請動漫園物業、物流、通訊等相關服務機構受理企業辦事需求,為企業提供一站式服務。

相關新聞
聚焦天津濱海新區 (2014-05-30) (圖)
聚焦天津濱海新區: (2014-05-27) (圖)
聚焦天津濱海新區 (2014-05-23) (圖)
聚焦天津濱海新區:濱海推進公共服務均等化 (2014-05-20) (圖)
聚焦天津濱海新區:政策助力 引國際頂尖大師進濱海 (2014-05-16) (圖)
聚焦天津濱海新區:民企成濱海經濟中堅力量 (2014-05-13) (圖)
聚焦天津濱海新區:濱海東疆與大連商交所簽訂合作協議 (2014-05-09) (圖)
聚焦天津濱海新區:天津濱海出台八項惠農措施 (2014-05-06) (圖)
聚焦天津濱海新區:濱海都市型農業「換擋提速」 (2014-04-29) (圖)
天津濱海首季招商引資增兩成 (2014-04-25) (圖)
聚焦天津濱海新區:濱海新區加速光伏產業發展 (2014-04-22) (圖)
聚焦天津濱海新區:中學名校接踵落戶濱海 (2014-04-18) (圖)
聚焦天津濱海新區:天津濱海全面推進廉政建設 宗國英:有腐必反 有貪必懲 (2014-04-15) (圖)
天津濱海六舉措促京津冀協進 (2014-04-11) (圖)
聚焦天津濱海新區:天津濱海試水跨境電商 (2014-04-08) (圖)
聚焦天津濱海新區:濱海完善「小巨人」扶持機制 (2014-04-04) (圖)
聚焦天津濱海新區:天津濱海今年能耗料降4% (2014-04-01) (圖)
聚焦天津濱海新區:融洽會濱海續推八類招商 (2014-03-28) (圖)
聚焦天津濱海新區:津加合作轉化創新成果 (2014-03-25) (圖)
聚焦天津濱海新區:「掌上濱海」正式上線 (2014-03-2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聚焦天津濱海新區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