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7月14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王菀之談男友甜蜜 周秀娜留舊情信作警惕


放大圖片

■王菀之可有好男人介紹予單身的周秀娜?

香港文匯報訊 周秀娜、鄭丹瑞、王菀之(Ivana)和C All Star昨日到屯門出席新戲《分手100次》電影見面會,惟男主角鄭伊健卻無形無蹤。大隊各自分成兩組親自炮製咖啡讓旦哥品嚐,不過Ivana突然玩「獨家村」自製一杯雪糕咖啡,被旦哥狂彈又麻煩又整得難飲,氣得她紮紮跳。

對於要獨攬大旗,娜姐笑說愛得伊健太深才讓對方壓力太大要迴避自己,其實早在北京宣傳時伊健也有現身,相信只是太忙碌其他事,她又即場對伊健呼籲,笑說其「女友」叫他速速現身,否則她都要放些東西在分手迷你倉。

娜姐約齊好友撐德國

提到剛才有人分享分手經歷,娜姐聽到也很感動:「不過我向來好決絕,會將所有炱戮矷A(之前咪話仲有一箱?)那些係信,真係唔捨得,其實我仲有一樣洢O留作為警惕,(係咩?)一支唇膏,好耐之前個男友讚我嘴唇靚所以買畀我,點知畀我發現張單上,佢係買魖滮鉿P款同色,份信任已經立即無驉A未了解過都唔好相信自己係唯一。」娜姐表示現在會先了解大家才正式開始,問到那可有這個對象出現?娜姐再拖伊健下水,笑指連他都未了解到,又稱自己仍在沈澱於故事當中。說起世界盃冠軍賽,娜姐表示已相約好友一同觀看,問到會否有人專誠為她出現?娜姐笑說:「我都想有呢個驚喜,希望大家知我呢排成日分手,可以順道帶點男仔我識就好。」

而Ivana稱旦哥對她是友善而又苛刻,大爆首天她到片場,旦哥一見面就是罵她,連早晨都沒有說:「因為佢知我對住鏡頭就會慌,所以話我太無用,(但咁都搵你?)證明我有個人之處,我都真係要問下佢點解仲搵我,希望唔好後悔。」又說起剛才的特色咖啡,Ivana稱雪糕溶化兩者便融為一體,問到她跟男友是否都已融為一體?Ivana甜笑說一半半,若果覺得有苦澀味便可加糖,而她跟男友暫時未有苦澀味出現。

相關新聞
王菀之談男友甜蜜 周秀娜留舊情信作警惕 (圖)
鄭敬基開騷找黃寶欣出山 (圖)
田蕊妮美國之行增磅而回 (圖)
山內藍派豆奶宣傳寫真 (圖)
林俊傑為陳奕迅簽名會撐場 (圖)
薛凱琪等待真感情到來 (圖)
鄧梓峰睇好Bob成金牌司儀 (圖)
黃婉君不覺妹妹與向佐復合 (圖)
Kary遇合適對象不主動出擊 (圖)
哥倫比亞天后與世盃結不解緣 Shakira:足球令生命改變 (圖)
法籍男友拍拖3月即求婚 Cheryl Cole或閃婚下嫁 (圖)
《來自星星的你》導演獲邀內地發展
碧咸大仔再打工 (圖)
秋元才加旋風式襲台
娛聞雜碎 (圖)
Lollipop@F期待與Super Girls見面 岑麗香撐阿根廷贏德國捧盃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