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7月14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Kary遇合適對象不主動出擊


放大圖片

吳雨霏承認同余文樂甩拖後至今仍是單身。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吳雨霏(Kary)昨日聯同一班粉絲在何思諺教授的「押花工作坊」學押花手藝,並把押花主題名為「我要有花收」,看來Kary很渴望有另一段新感情的開始。Kary表示新歌曲內容是形容單身日子,不過這首歌令自己多了不少收花機會,可能大家以為自己無花收。她承認同余文樂甩拖後至今仍是單身,可能來來去去都是同一班姐妹出去吃飯,要不就是留在屋企,所以沒機會認識新朋友,自己好怕介紹,希望是順其自然去認識,她們也騙不到她出來。

剛踏入28歲的她,計劃30歲後才考慮結婚問題,尚有二年可以揀選一下。問她遇到適合對象,會否主動追擊,她謂:「我幾被動,通常都會留在家,又很少出外蒲,朋友開始要拉我出去,哈哈,感情好隨緣,況且單身也有單身好。」

相關新聞
王菀之談男友甜蜜 周秀娜留舊情信作警惕 (圖)
鄭敬基開騷找黃寶欣出山 (圖)
田蕊妮美國之行增磅而回 (圖)
山內藍派豆奶宣傳寫真 (圖)
林俊傑為陳奕迅簽名會撐場 (圖)
薛凱琪等待真感情到來 (圖)
鄧梓峰睇好Bob成金牌司儀 (圖)
黃婉君不覺妹妹與向佐復合 (圖)
Kary遇合適對象不主動出擊 (圖)
哥倫比亞天后與世盃結不解緣 Shakira:足球令生命改變 (圖)
法籍男友拍拖3月即求婚 Cheryl Cole或閃婚下嫁 (圖)
《來自星星的你》導演獲邀內地發展
碧咸大仔再打工 (圖)
秋元才加旋風式襲台
娛聞雜碎 (圖)
Lollipop@F期待與Super Girls見面 岑麗香撐阿根廷贏德國捧盃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