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7月14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田蕊妮美國之行增磅而回


放大圖片

■郭晉安與田蕊妮在台上大玩遊戲。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郭晉安、田蕊妮、吳卓羲與商天娥等人昨日到商場宣傳今晚首播的新劇《忠奸人》,眾人分組玩遊戲吸引大批市民圍觀,最後吳卓羲一組輸掉被罰喝苦茶,田蕊妮就借機會宣傳她的新唱片。

穿上低胸裙的田蕊妮自覺不算性感,笑言剛旅行回來要穿新衫示人。提到老公杜汶澤與內地網友互相叫罵後要去靜心,阿田笑言此次旅行就是與老公到美國,她說:「每年這個時間我們都會去美國學佛,有時間就順道去玩。」笑問他們有否乘機造人,阿田稱與老公已有共識不生育,但此行他們都增磅而回,她說:「我肥了10磅,老公已經沒了之前的身型,不過我都喜歡他肥肥地,以前實在太瘦。」

郭晉安就希望新劇收視能拍得住他以往的佳績,他說:「世界盃剛好完,大家沒話題就可以返來追劇,希望可以好似阿旺一樣。」安仔表示知道新劇收視後,就會一家人出埠旅行,預祝收視報捷。至於世界盃決賽看好哪隊,安仔笑言不想失望會捧德國隊,但也不可忽視阿根廷。吳卓羲也表示會支持德國,會相約朋友全男班一起睇波,問到為何不請女士一起看,他說:「多數女仔都不喜歡睇波,如果約她們又要分神照顧她們,就不能好好睇波。」

吳卓羲表示自己昨晚(今朝凌晨)睇完波,問有否追波睇?他就指自己心儀巴西,但現在已經出局:「七比一真係太核突!」所以季軍戰變節改撐荷蘭,又透露全男班和朋友一起睇波。記者笑他好dry,他就撩在場的女記者一齊睇波。

相關新聞
王菀之談男友甜蜜 周秀娜留舊情信作警惕 (圖)
鄭敬基開騷找黃寶欣出山 (圖)
田蕊妮美國之行增磅而回 (圖)
山內藍派豆奶宣傳寫真 (圖)
林俊傑為陳奕迅簽名會撐場 (圖)
薛凱琪等待真感情到來 (圖)
鄧梓峰睇好Bob成金牌司儀 (圖)
黃婉君不覺妹妹與向佐復合 (圖)
Kary遇合適對象不主動出擊 (圖)
哥倫比亞天后與世盃結不解緣 Shakira:足球令生命改變 (圖)
法籍男友拍拖3月即求婚 Cheryl Cole或閃婚下嫁 (圖)
《來自星星的你》導演獲邀內地發展
碧咸大仔再打工 (圖)
秋元才加旋風式襲台
娛聞雜碎 (圖)
Lollipop@F期待與Super Girls見面 岑麗香撐阿根廷贏德國捧盃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