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7月14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薛凱琪等待真感情到來


放大圖片

■薛凱琪深信愛情要來的時候,多忙也會找上門。

多年沒拍拖 緋聞是假的

薛凱琪(Fiona)給外間的印象是一個開心果,但原來這個在溫室下成長的80後,曾經因為事事過分執茼茈O自己患上抑鬱。十年成長路,32歲的Fiona明白一切自有定數,就像感情事,急也急不來。她深信愛情要來的時候,多忙也會找上門!

薛凱琪將於9月在紅館舉行《ADIDAS presents TONIGHT FIONA LIVE 2014》演唱會,紀念出道十周年。今次演唱會採用四面台,為了做好這個演唱會,早於半年前已經積極為個唱操fit。「其實2年前第一次在紅館開騷,見到全場觀眾每次唱到快歌時,都會企起身一齊跳,興奮得好似開派對咁。所以當初同公司傾今次再開騷,個唱以勁歌熱舞為主,希望營造置身嘉年華的感覺,跟歌迷齊齊唱跳。半年前已經開始練體能,在教練指導下做適量運動。好好彩自己不用節食減磅,加上做運動原來有助減壓,所以都不覺辛苦,並已練到手臂有『老鼠仔』,我只想練出馬甲線已經好滿足。像決定開演唱會之前,我自己都會搵排舞老師練舞,佢都問我,又唔係出碟,又唔係開show,點解仲會搵佢練?我一直都覺得,每個moment都要令自己處於ready mode,一有機會的時候,就可以將自己最好一面畀到fans睇。只要有工作,我就唔會覺得ョC」

被Paco叫停工作

10年前,薛凱琪憑一首《奇洛李維斯回信》令她成為當年熱爆新人。十年後的紅館個唱,對Fiona來說是一個紀念,也是對她偏執於這一行的最大嘉許。經理人黃柏高(Paco)曾公開表示跟薛凱琪合作是很開心的,她似有用不完的精力,每件事情都全情投入去做,而更因小妮子半夜在工作,而被Paco罵。「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不善於social,因為唔熟的人我不會傾偈。後來我轉唱片公司,只是同Paco見過一面,可能大家都係獅子座,所以一拍即合。Paco都話我係『工作狂人』,記得有一次佢試過搶去助手的電話跟我說:『現在幾點鐘?還談工作!』但因為我真係好鍾意工作,連人在外地見到有咩靚洁A都會立即影下來,希望下次工作時可在此找到創作靈感。但我真係好多謝Paco對我的信任,為了今次演唱會,公司幫我推鬫n多片約,畀我留空三個月去專心練歌、排舞,令我做得更加好!」

找男友最重要專一

32歲的薛凱琪是家中獨女,香港土生土長的她,小時候家境富裕、從小讀國際學校,所以性格似鬼妹仔。相對於Fiona不停地談工作,記者對她的感情事更感興趣。22歲出道,她的緋聞男友水蛇春咁長,當中最為人熟悉一定是房祖名及方大同,之後又出現過黑人Reggie及音樂人男友Fergus。異性緣盛的Fiona堅稱單身已久,雖然如此,薛凱琪揚言隨時ready拍拖。「我講鬫n多次那些只是緋聞,其實我已經好幾年沒拍拖。沒拖拍幾年,我好彩仲唱情歌,仲有一個身份係演員,我可以在拍戲、唱歌時談戀愛,提醒我拍拖是什麼感覺。你問我男友要叻嗎?不需要,但一定要專一同愛我,I'm so ready拍拖,我想找一個大家可以一齊行一條好長的路,暫時未有機會同一個這樣的人拍拖。但我會靜待上帝安排,因此我不信坐下來不工作就會遇到真愛,愛情要來的時候,多忙也會找上門。」

採訪:植毅儀

攝影:莫雪芝

服裝:Sacai Luck from Lane Crawford(Jacket&Shirt)、 Cameo from The Collectives(Shorts)

化妝:Jessica Chan

髮型:Jo @ Salon Queens Private I

相關新聞
王菀之談男友甜蜜 周秀娜留舊情信作警惕 (圖)
鄭敬基開騷找黃寶欣出山 (圖)
田蕊妮美國之行增磅而回 (圖)
山內藍派豆奶宣傳寫真 (圖)
林俊傑為陳奕迅簽名會撐場 (圖)
薛凱琪等待真感情到來 (圖)
鄧梓峰睇好Bob成金牌司儀 (圖)
黃婉君不覺妹妹與向佐復合 (圖)
Kary遇合適對象不主動出擊 (圖)
哥倫比亞天后與世盃結不解緣 Shakira:足球令生命改變 (圖)
法籍男友拍拖3月即求婚 Cheryl Cole或閃婚下嫁 (圖)
《來自星星的你》導演獲邀內地發展
碧咸大仔再打工 (圖)
秋元才加旋風式襲台
娛聞雜碎 (圖)
Lollipop@F期待與Super Girls見面 岑麗香撐阿根廷贏德國捧盃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