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7月15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華娛視野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Naomi向白健恩送吻


放大圖片

■谷胸上陣的Naomi送了個香吻畀白健恩。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植植)藝人白健恩(小白)昨日舉行生日會,好友馮鎵瀠(Naomi)、張慧雯等齊齊現身,Naomi就谷胸上陣,更送了個香吻畀白健恩。小白表示自己7月14日生日容易記,收到好多朋友的祝福。而生日願望是家人身體健康,事業更上一層樓。問到可心急找另一半?他自爆說:「我入行四年都單身,曾經都有心儀對象,不過傾傾幭鬫n朋友,而且我份人好慢熱。(屋企人冇催?)阿哥已經結婚,唔會煩我住。(收到咩禮物?)最愛的是經理人送的袋子,好靚、好琤X席隆重場合用。」

穿上白色低胸裝的露出黑bra的Naomi表示呢套性感裝束,係同男友拍拖時先會荂C日前Naomi在巴士車廂幫手捉賊片段曝光,Naomi話:「在安全情況下同另一男乘客制服賊人,最終途人幫忙捉賊,想講好危急情況打去999,竟然叫再按1字,警方救唔到我們,希望警方呢方面會有改善。」

相關新聞
炎夏戶外辦簽售會 小豬體貼歌迷 出法寶防中暑 (2014-07-15) (圖)
Naomi向白健恩送吻 (2014-07-15) (圖)
阮經天直言快娶許瑋甯 (2014-07-15) (圖)
楊千嬅打造絕色美豔 (2014-07-15) (圖)
蔡明亮埋怨「出櫃」遭炒作 (2014-07-15)
紙雕藝術品展覽上大跳森巴舞 周秀娜與森巴女郎鬥性感 (2014-06-06) (圖)
新劇角色具挑戰 王梓軒盼演技獲認同 (2014-06-06) (圖)
港紀錄片昆明參加電視藝術周 (2014-06-06) (圖)
製作陶瓷小熊送幸運觀眾 李若彤珍妹攬頭攬頸證老友 (2014-05-16) (圖)
糖妹做運動變小菜 (2014-05-16) (圖)
彭丹成敦煌形象代言人 (2014-05-16) (圖)
梁烈唯酒量麻麻 曾醉倒街頭 (2014-05-16) (圖)
傅嘉莉任設計師不計酬勞 (2014-05-16) (圖)
相隔39年濠江再開騷 溫拿盡顯兄弟情 (2014-04-14) (圖)
吳克譟d品牌 否認超蓮有打本 (2014-04-14) (圖)
因鄧麗君而歌 單紫寧為「君迷」而唱  (2014-04-02) (圖)
泳兒赴倫敦Upgrade靚聲 (2014-04-02) (圖)
阿佘新劇搏命監製心痛 林 恕d語講心思 (2014-03-12) (圖)
馮小剛為電影發展獻策 欲幫年輕人出國取經 (2014-03-12)
黃長興為保身形不沾甜品 (2014-03-12)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華娛視野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