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7月21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政情與評論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出新書獲唐唐捧場 任志剛贈手鏈答謝


放大圖片

■任志剛把手鏈贈予唐英年,寓意友誼深厚。 潘達文 攝

不少作家都會在書展舉行期間宣傳新作品,金管局前總裁任志剛也不例外,昨日出席書展活動,宣傳新書《居安思危》,並舉行簽名會,獲好友政協常委唐英年攜同妻子郭妤淺捧場支持。任志剛即場贈送唐英年一條手工雕刻木製手鏈,寓意兩人友誼深厚。

到場支持任志剛新書的唐英年,有見會場內等候簽名市民眾多,讚任志剛「叫座力強,座無虛席」,更要求「排頭位」,成為第一名獲任志剛簽名的「幸運兒」。為感謝好友親身到場支持新書,任志剛早前手工雕刻一條無接駁位的木製手鏈,於會場內贈予唐英年,並解釋該手鏈為「Endless chain」,寓意兩人友誼深厚。

會場內,有市民問及下屆特首人選,任志剛笑言:「若有一名姓唐的人出來選特首,我會出山幫他。」唐英年隨後回應,與任志剛是「好朋友」、「好兄弟」及「好團隊」,但對參選下屆特首則沒有興趣,並建議任志剛參選。 ■實習記者 趙虹

相關新聞
財爺:iBond非恆常項目 逐年決定是否推 (2014-07-21)
民記19青年出書勉港青追夢 (2014-07-21) (圖)
出新書獲唐唐捧場 任志剛贈手鏈答謝 (2014-07-21) (圖)
網片揭黃毓民涉教「炸網」 (2014-07-21)
政是一家 (2014-07-21) (圖)
張德江南下顯示中央依法普選的誠意和決心 (2014-07-21)
廿四味:「澳洲碩」與黃之鋒主導反對派?! (2014-07-21)
踏出落實普選的第一步 (2014-07-18) (圖)
白皮書並沒有顯示北京對香港政策有變 (2014-07-18)
英國議員大潑冷水 陳李兵敗如山倒 (2014-07-18)
廿四味:《蘋果》恐嚇商界不可能得逞 (2014-07-18)
政總增欄防衝擊 議員支持讚合理 (2014-07-18) (圖)
話你知:政總保安「升呢」抗暴力衝擊 (2014-07-18)
梁美芬︰評通識非抹黑 反映家長意見 (2014-07-18) (圖)
政是一家:訓唔著 (2014-07-18) (圖)
陳方安生李柱銘「挾洋」干預「五步曲」只是徒勞 (2014-07-17)
阿曾嘆拉布流會多 議員或「票債票償」 (2014-07-17) (圖)
特稿:議會運作暢順 秘書處記首功 (2014-07-17)
爭取法定提名 崔世安信心足 (2014-07-17)
政是一家:侍產假 (2014-07-17)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政情與評論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